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氣囉!
2006/09/24 19:33:49瀏覽111|回應0|推薦2

這個禮拜二,又是我們的合奏課,因為已經升上六年級了,所以合奏課從禮拜五變成星期二。一樣的,升上六年級,我們管樂也要出去比賽了,所以得加把勁啦!

因為比賽的時間已經快到了,所以大家都要加油,而且我們的指定曲上個月底才發來的,下個月就要比賽了,所以老師對我們的信心也漸漸消失!但是無論如何,我們還是得加油才行,而今天,我們練到了有點難的地方,而且大家又合得不好,所以老師決定一個樂器一個樂器來,而且還是一個人一個人來。到我們薩克斯風的時候,我是第一個,不知道是我太緊張還是因為一個人的關係,聲音不但不好,而且節奏也亂七八糟的,我的心裡已經非常緊張了,又加上老師的不耐煩,我更是不知所措,喔!最後老師還是跳到下一個人去了,算我逃過了一劫,但是接下來,老師教我們全部的Alto薩克斯風一起,但是問題依舊還是在我身上,正當老師在給我們一次機會時,我們吹到一半,老師突然很生氣的說:「下課!」讓大家都嚇了一跳,不過既然老師說了,大家也只好東西收一收,走了!我心裡還想著是不是又是我的問題,所以老師才這麼生氣,不過我同學告訴我,是因為很多人都編理由騙老師說要先走,所以老師才會生氣,我也希望是這樣阿!如過是這樣就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3095&aid=463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