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nvelope? paper bag?
2008/10/17 12:26:25瀏覽676|回應2|推薦18
常常, 久久沒有使用某些語言時, 不經意的就是突然會忘記一些生活中的應用詞, 常常, 也就這樣鬧出一些啼笑皆非的笑話. 讓我印象超深刻的, 是發生在我親愛的另一半, 這個從小在國外成長的半老外身上的趣事. 那陣子我們忙著準備搬家的所有事宜, 每天都安排了許多的事情外加混亂中好像又有秩序的收拾著細軟, 精神狀態其實一直都是緊繃又疲倦的. 那天, 急忙著要寄些文件出去, 好巧不巧我已經把大牛皮信封打包了, 十幾箱的紙箱真不知從何找起, 於是我們吃過晚飯後就順便去office depot買, 時間已經有點晚, 店家就要打烊, 我們兩個跑著衝進去, 急忙東找西找就是找不到信封的放置地點, 伴於是去cashier問店員, 我就繼續找尋著. 他回來後, 說人家跟他講這裡沒有賣信封, 叫他去supermarket買, 怎麼可能嘛! 這裡就是賣這些文具啊公司學校所需的東西嘛, 去超市幹嘛啊, 又不是買菜....

"怎麼會沒有呢!?" 伴還邊責怪跟他說沒賣的那個店員笨頭笨腦搞不清楚狀況還是新來的什麼的, 一邊還在找啊找的. 突然, 我找到了, 他趕緊過來然後忽然的我看他自己一愣, 然後又沒事的選著他要的size....

我說: 怎麼了, 你剛剛到底怎麼問的啊?? 不就在這裡嗎??
 
他自己就噗笑起來說: 哈哈我就說奇怪嘛........

我很忽然的冒出一個念頭, 問他: 你不會是錯亂到忘記了信封的英文是envelope吧? 你不會是問人家有沒有賣PAPER BAG 吧??!?

我實在想不出還有什麼其他的因素為啥那個人會叫他去超市買嘞... 果不出其然, 他就是問了PAPER BAG的下落.... 當場, 我們二人在那裡笑到將近昏倒在地 

真是有夠離譜.....  

註解一下, 在美國的超市, 包裝東西的袋子除了塑膠袋plastic bag之外, 還可以選擇使用大紙袋, 就是paper bag, 這種東西也難怪店員會叫伴去supermarket買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201&aid=2305500

 回應文章

EVA
HAHA
2008/10/23 01:36

這真的有夠好笑

可以想像妳當時狂笑倒地的樣子

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筏 ( 休息中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說的也是
2008/10/18 11:06
印象中台灣的文具店也不賣那種 " paper ba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