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非一般的celebration
2008/01/05 08:57:00瀏覽530|回應2|推薦25

迎接2008年的那一秒, 我和伴相互大聲高喊HAPPY NEW YEAR~~~ 地點很怪, 不是在什麼party也不是在啥慶祝場合, 是在我們的車上..... 兩個人頭上戴著happy new year的頭圈, 一起歡欣迎接2008的到來... 聽來真的有點好笑...

事情是醬子的: 本來當晚伴安排了jazz club的豐盛晚餐, 吃完後打算10pm左右到南邊城市的一個fairground倒數, 票一早就訂了, 價錢還不便宜, 而且是他從幾個地點中挑了半天才選上的, 聽起來應該很棒吧, 我們一開始也是醬子想的.... 晚餐很讚, 吃的很滿足也很開心, 享用完大餐後還有專人免費的立即拍留念, 蠻有意思的, jazz樂團熱鬧演奏, 我們的心也開始跟著熱了起來. 期間好友還打電話來說要join我們但買不到票而覺得可惜. 看看時間差不多該去下一攤了, 滿心期待的一路有說有笑, 下了freeway, 進入停車場, 我說怪了, 怎麼好像有點冷清又烏漆麻黑的哩... 討論著是不是停錯地方, 伴說就下車看看吧. 往入場處邁進, 人真的有點少的很詭異, 到此時此刻我仍然一直覺得我們走錯地方... 驗票, 檢查包包, 這裡真的就是我們今晚的目的地... 怎麼... 怎麼會醬子... 裡面擺的小攤子還比去倒數的人多, 有些小攤賣的東西也都很怪, 竟然還有人在這時候賣記憶床墊ㄟ.... 真的是怪到一個莫名其妙.... 沒啥music又小貓幾隻, 一點氣氛都沒有, 小混混倒是一堆, 好像幫派的聚會一樣. 舞台那邊在舉辦變裝比賽, 參加的人還算是有些看頭, 但也只有不到15人左右.... 主持人在台上叫半天好像也沒啥人理他, 我和伴完全就是一臉"這是幹嗎... 這是什麼狀況"的表情... 才待了不到20分鐘, 伴就說閃人, 我還有點心疼兩張票的$$, 他說就當是被人"狠狠"的騙了吧... 看看時間, 還可以趕上去downtown Disney看firework. 當我們一隻箭的要衝上車時, 此起彼落的警車聲響吸引了我們的視線, 這輩子沒一次看過那麼~那麼多的警車一起出動, 像是在飛一樣的一部接著一部開的超快衝進我們停車的停車場, 估計大概有20部以上吧, 紅藍色的警車燈照亮了整個空間, 有點嚇人. 我們不是才剛剛從裡面出來的嗎?? 是發生什麼事情了啊... 心正想著是不是有人打群架還是開槍什麼的, 伴就催促著我趕快上車, 說會危險... 想想也真恐怖, 遲個幾分鐘離開那裏的話可能被混亂波及也說不定, 這種警察多到如此的場面說真的我只有在電影裡看過, 好像有什麼大爆炸發生似的, 陣仗之大.

去Disney的路程很近, 不用15分鐘就到了, 還沒轉進去parking, 就有一堆車排隊等著要進去了, 這才有new year's eve的感覺嘛~ 隊移動的還滿快的, 快到了的時候看到一個電子告示牌, 上面寫著幾句令人一頭霧水的字句. 第一頁說: due to the high wind(因為刮大風). 然後到第二頁: parking fee is 10 dollar(停車費用10元). 再來第三頁: the firework is cancelled tonight(今晚煙火取消). 我看到頭兩頁時真的覺得很妙, "阿那沒刮風停車就免錢喔??" 那是我當時的反應. 誰曉得跳到下一頁時我和伴同時大叫: "啊?!?!? 什麼!?!??! 沒firework!?!?!?" 喔喔喔~~~~ 天啊~~~~ 今晚還沒折騰夠我們嗎~~~~ 停車場工作人員的態度也很無奈, 伴問他說煙火取消那有沒有其他的活動進行, 他說"not really... nothing special... you wanna go or stay?"(並沒有, 裡面沒啥特別的活動, 你要走嗎還是留下) 這是在趕客人嗎?? 一點都不想我們進去消費... 我們只覺得很好笑, 那個人大概今晚已經被問同樣的問題超過幾百次了吧~ 

就醬, 我們沒有進去, 掉頭踏上回家的路.

兩個人在車上覺得今晚好好笑, 伴說: I feel really stupid tonight.. 哈哈哈~ 拿出準備好的頭圈戴上, 伴拿著相機拍下我倆這非一般的new year eve, 真趣. 在回家的路上, 我們一起跨過2007踏入2008. 這個moment, 擁有彼此相伴, 已經足夠.

想想還好之前打電話來的那位老兄買不到票, 不然如果他也來了的話, 一定罵到一個不行... 花那麼多錢一切都是一場騙局似的, 肯定被他念好幾個月哩~ 呵呵~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201&aid=1509495

 回應文章

小筏 ( 休息中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對呀
2008/01/27 14:12
管他有沒有進去慶祝, 光帶那個頭箍就覺得好玩了.

大大露露秀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1/05 09:44

呵呵 好有趣的頭箍喔

happy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