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耶誕樹
2007/12/07 16:24:45瀏覽596|回應1|推薦9

今天終於有時間一鼓作氣把我的耶誕樹裝飾美麗了~ 看它綠光光的肢體站在客廳好幾天, 每經過一次我就覺得有點愧疚... 覺得好像欠了它甚麼... 每天睡前我都會下定決心隔天要給它佈置漂亮, 但剛好這個禮拜每到了隔天總是有別的雜事佔領我的時間... 其實一早就想好今年要如何佈置耶誕樹, 缺的東西也都事先買齊了, 就是差個空檔以及心情, 所以今天一動工很快便完成了~

我是個很有過節氣氛的人, 每年耶誕我們都會把樹拿出來, 裝飾好它綁上緞帶擺上一兩個月, 雖然每年都會打扮我的樹, 但每次完成還是都覺得很感動.. 看著今年以金色銀色為主的耶誕樹, 耶誕節要到了~

我真的很喜歡耶誕節, 這真是一個讓人覺得溫馨溫暖又peaceful的日子, 家家戶戶都會為自己的房子內外裝置燈飾, 將耶誕樹佈置好, 耶誕禮物就放在樹的下面, 好友家人聚在一起, 好開心~ 今年的禮物是甚麼呢?? 好期待喔.. 伴說他會親手做東西給我, 會是甚麼呢? 不管是甚麼都好, 都是他的心意~ 期待~~

耶誕節快樂~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201&aid=143471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聖誕節快樂
2007/12/17 09:31

好漂亮喲!!!

鴨鴨都還沒佈置呢!!^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