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印第安妹的呼喚
2007/12/16 09:10:33瀏覽649|回應2|推薦20

我們這裡有間餐廳叫"印第安", 是家有點像台灣早期啤酒屋的台式料理, 裡面請的女孩都是年輕美麗又有料的辣妹, 東西好吃服務又很親切. 好久沒去那裏吃飯, 昨晚天寒地凍於是很想吃他們的冬瓜蛤仔雞湯鍋... 一到那裏, 光是找個停車位就找了半天, 有點驚訝怎麼生意好到醬子, 伴擔心會等很久, 要我先下車去拿位子. 進到餐廳裡面, 哇~~ 百分之九十都是男性ㄟ... 腳才剛剛踏進餐廳, 就發現一堆人在打量自己, 回頭的回頭, 抬頭的抬頭, 歪頭的歪頭, 搖頭的搖頭... 嗯... 有點不好意思... 而我, 第一眼看到的是這裡辣到不行的服務生妹妹, 這才明白為什麼會找不到停車位以及男性朋友那麼多的原因.

怎麼不記得上次來這裡的時候這些妹妹有那麼露嗎...? 時間隔太久記錯了嗎...? 看看她們, 真的很正喔~ 看看自己, ooh dear god...

伴都還沒找到停車位, 很幸運的一下子就有座位挪給我們, 坐下來, 我開始細細欣賞這裡的辣妹. 紅色的細肩帶低胸小背心, 配合著耶誕節的即將到來; 超短的牛仔裙, 展現的是白嫩的美腿, 年輕的肌膚, 水嫩水嫩, 嗚~ 讚! 每個妹妹都好像是挑選過的一樣, 有胸有屁股, 又白又漂亮, 看她們個個波濤洶湧呼之欲出, 又不時的彎下身子幫你點菜跟你講話又擦桌收盤子, 唉... 沒定力的男人們啊... 你們怎能綁的住心裡那頭小鹿啊~

趕快把外套圍巾脫掉, 心想還好今天我穿的也是有點小低胸的tee, 拉一拉衣服, 我也不認輸的要耍耍小性感, 本姑娘也是有點market的呢~ 真是無聊... 但真的, 有受到威脅的感覺... 年輕, 真美! 雖然我也還年輕, 但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跟這些二十出頭的妹妹比起來, 我已是她們口中的"老人"...

喜歡觀察別人舉止的我, 看看周圍的食客, 一大桌一大桌清一色的男人們, 嘴在吃飯, 眼睛也在吃冰淇淋, 無不面帶微笑吃的開懷, 真不曉得是好友相聚的開心還是環境的美好導致心花怒放... 耳邊還不時聽到旁邊的男生交頭接耳的討論著哪個妹妹如何如何的... 看看伴, 不知道是不是他的位子角度不太好的關係(他的位子是面對我, 而我的後面就是牆壁... 哈哈哈, 很故意的安排...), 還是因為我在, 眼睛還算規矩, 而我就頻頻跟他討論哪個妹妹不錯看什麼的, 他聽我說了頭才回過去看看, 我想他心裡的OS一定是 "啊!!!!! 我的福利啊!!!! why?~?~?" 

說時起那時快, 因為有一桌將近二十人的大桌等了超久, 辣妹們請我們換個位子, 她們要併桌給那些人用. 親切又ㄋㄞ到不行的請求, 讓人無法say no, 伴的福利又失而復得了... 三步當兩步的快速換位子, 這下他也可以欣賞一下年輕的活力...

吃到一半的時候, 我們要求加湯, 辣妹拿了一大碗湯來, 從伴的那一邊往鍋裏倒下去, 哇!!! 因為沒有對好, 灑了伴放在椅子上的外套一大塊, 連忙喊著"灑了灑了"的我, 手忙腳亂的拿出濕紙巾擦, 而辣妹也嚇了一大跳, 兩三個人都湊過來趕緊幫忙, 看她們"又"彎著身體擦啊擦的, 到底眼睛要往外套看還是哪裡啊.... 沒完沒了親和力十足的道歉, 夾帶著超ㄋㄞ的語調, 完美的笑容, 喔... 一點生氣都沒了... 她們那麼客氣, 怎麼好意思火大嘛... 連我都招架不了, 我說如果是伴和他的bubby朋友們自己來的話, 一定是 "喔喔 ~~ 不要緊~~ 再多灑一點嘛~~ "  男人~ 真好哄~

買單的時候, 一邊收桌面的辣妹還在問外套有沒有怎麼樣, 又對不起又不好意思的, 然後又彎下身秀出酥胸收時盤子... 不過她們的親切卻不令人討厭, 我也覺得很舒服, 這就是老闆厲害的地方啊~ 請的妹妹又美又超有人氣, 難怪他們生意那麼好! 如果我是男人, 我也要來這裡吃飯~~~

說真的, 看到這些年輕的妹妹, 羨慕... 羨慕的是曾經有過的年輕... 年輕的勇氣, 年輕的活力, 年輕的無拘束, 年輕的愛表現... 雖然現在的我們不見得沒有了這些東西, 但不同的是隨著年紀的增長, 我們已經歷過了一些事情, 有了不同的包袱, 背負著不同的擔子, 體驗著不同的生活... 反映出來的態度, 已經不是年輕時的模樣... 但, 我們有的, 是生活帶給我們的智慧, 是人生每一個階段的體驗, 這些, 讓人珍惜, 讓人學會成長. 好好的過每一個階段, 細細欣賞別人當時的人生階段, 喜歡每一個階段的自己.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201&aid=145822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辣妹餐廳
2007/12/17 20:50

這種辣妹餐廳幾年前高雄也有一家類似餐廳,專賣帝王蟹, 辣妹们還會幫你剪蟹腳,時間一到還有熱舞, 一切都還ok沒有太過火,因為服務沒妳說的專業,且景氣不佳沒多久就倒了,到是奇奇怪怪的餐廳越來越多

昨天小朋友還說要去"馬桶餐廳"吃"xx飯"

小碴媽(sandy201) 於 2007-12-21 03:56 回覆:

哇... 聽你這麼一講

我滿腦子都在想到底"馬桶餐廳"是吃什麼的啊....??

果然夠怪 


恰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要去
2007/12/16 09:18

我們這兒也有一家

台式 賣珍珠奶茶

每次去  我一定是年紀最大的

無所謂 我去吃魷魚羹 別人吃冰淇淋

不過 真的都很ㄋㄞ  很客氣


小碴媽(sandy201) 於 2007-12-21 03:54 回覆:

是啊~

只要是ㄋㄞ的不討厭

真是會讓人沒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