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艾多美清潔護膚四件組Atomy Evening Care 4 set, 如何用, 很重要!
2020/07/08 14:59:02瀏覽6274|回應0|推薦4

(Atomy-艾多美清潔護膚四件組, 如何用, 很重要!--請點選影片內標題可以在 youtube 觀看)


Atomy-艾多美清潔護膚四件組Atomy Evening Care 4 set, 是全世界艾多美家人的第一套必備基礎清潔護膚品, 如何用, 很重要, 用的對, 才有效喔! 😃
不管用多好的保養品之前, 記得不要怕麻煩, 不要怕浪費時間, 良好的卸妝清潔習慣, 是亮澤肌膚的第一步喔!

👉1. 使用卸妝乳 DEEP CLEANSER (就是深層清潔乳) 的時候一定要做好乳化過程, 乳化過程可以把粉刺帶走,要達到最好的效果, 會建議卸妝乳要上兩次, 第一次是先把臉上的髒污給快速帶走 , 用面紙或厨房紙巾輕輕擦拭掉, 第二次才能夠做按摩的動作, 第二次按摩完後, 再用紙巾擦拭, 再沾點水做乳化清潔,這樣子清潔起來的效果才會是最好的。(可以試試一次和2次卸妝的效果有何不同喔!)

👉2. 使用洗面乳 FOAM CLEANSER (泡泡洗面乳) 的時候 一定要搓出胺基酸洗面乳的泡泡, 並且一定要讓他在臉上停留一下, 停留時間約45秒到1分半, 胺基酸洗面乳裡面有一個β-葡聚糖的保濕成分使您洗臉後,肌膚不會感到緊繃,冬蟲夏草使肌膚滋潤, 增加肌膚的保濕性 。

👉3. 去角質凝膠 PEELING GEL, 去角質一定要注意 "3乾",臉乾,手乾,環境乾,去角質最好到8分乾再去搓, 在搓揉的過程的手法也很重要, 不用太重, 輕搓就會有屑屑產生, 搓完後可以用厨房紙巾壓一壓沾黏的屑屑, 再沖洗乾淨, 不用再用洗面乳喔!

👉4. 剝離式面膜 PELL-OFF MASK, 上面膜能夠幫老化的角質或者是沒有搓乾淨的部份做更完整的清潔,要注意的是面膜一定要由下往上撕。 如果是為了加強清潔, 請在化粧水之後; 如果是要加強保濕和緊實效果, 要先上保養品喔! 如: 經典五件組或凝萃煥膚六部曲之後, 再敷上做加強吸收, 可30-60分鐘後撕掉, 也可以敷到隔日早上起床後再撕下來喔!

👉5. 只要好好的完成以上動作, 卸妝動作請天天做, 如果是油性, 痤瘡膚質, 請早晚都要作, 卸妝越徹底, 毛囊越乾淨, 越不容易阻塞、長蟎蟲, 保養品也才能吸收的進去, 皮膚才會真正透亮; 去角質可每周1-2次, 面膜可以天天敷, 但是記得要先做好保濕喔!

👉6. 清潔四件組一組4支1020元, 可整組也可單一買, 一支255元, 是可以365天, 天天Home SPA的沙龍級護膚清潔聖品, 不用去美容院做臉, 在家輕鬆做, 省時又省錢, 皮膚亮起來了, 運勢就旺了, 財運就來了! 何樂而不為呢!
          
如果你是會員, 請在官網購買, 如果不是, 請跟 小鶴連絡!
Line/WeChat ID: sandihsu33








                                                換個品牌很容易
                                                改變人生不簡單
                                                秘訣就在艾多美!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ihsu33&aid=142135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