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tomy-艾多美果凍染 Atomy Jelly & Color
2020/04/25 11:57:14瀏覽2515|回應0|推薦0
(Atomy-艾多美果凍染請點選影片內標題可以在 youtube 觀看)

Atomy-艾多美果凍染 Atomy Jelly & Color

艾多美果凍染擁有兩大專利: 👍

👉染料滲透技術

👉防紫外線變色技術

含天然植物成分: 👍

👉含三種天然植物油: 山茶花油、橄欖油、酪梨油

👉含三種天然植物萃取物: 洋甘菊萃取物、蘆薈萃取物、鼠尾草萃取物

產品內附: 🍬

艾多美果凍染一盒內附: 第一劑、第二劑、有刻度調和用空瓶 (附有孔的梳子頭蓋)、拋棄式塑膠外罩、耳罩、手套、說明書及一包染後護髮霜喔!

 

🍬艾多美果凍染髮劑🍬

(顏色: 2a 櫻桃棕、3a 摩卡棕、4a咖啡棕)

👉没有刺鼻的味道,天然配方及護髮護色專利技術

 

操作前準備動作:

先戴上手套, 外罩, 耳罩

將第一劑和第二劑用1:1比例倒入空瓶調和

 

1:1比例調和,頭髮長度與髮量使用(一盒可調60cc,長髮剛好可使用完)另外短髮可分次使用

因為染劑調和後只有略稠而已,所以在上染劑時要小心會滑動,別沾到衣物。

👍因為是很天然又安全的產品,所以使用的很安心喔~

 

操作方法:

將髮根及白髮較多處先上色,再上髮中與髮尾,等待時間髮根約35分鐘,其餘約20-30分鐘。

👉上色速度是中上程度,這次選擇4a咖啡棕,染完顏色超飽和,髮質看起來超優的,雖然不是很黑, 帶點棕色咖啡, 蠻有層次感的, 連白髮都蓋的過。

👉染髮時間結束後,用溫水沖洗到染色不再出現。然後使用艾多美護髮霜做護髮護色,吹乾後就完成囉!💇

分享給大家喔!

一些染髮劑中鉛的含量非常高。這些化學物質通過毛囊吸收進入人體後,很難被排出體外,經過體內的積蓄可造成人體細胞損傷,會出現各種過敏反應。

大部分消費者都知道這就是化學染髮劑中的主要成分對苯二胺的毒副作用,對苯二胺可誘發多種重症,並可使懷有身孕的婦女生產的胎兒畸形。

相關部門最新調查數據顯示:染髮人群患白血病是正常人的許多倍。所以,選擇一款植物無傷害的染髮劑,對我們的健康息息相關!

 

🍁艾多美 植物染髮劑,是不含鉛的健康染髮劑,染髮不求人,自己就可以染。不論是自己還是家裡爸爸媽媽用,都非常方便。

30分鐘就可以輕鬆完成。一盒長髮可用1-2次,短髮可用2-4次哦!

 

備註: 這是直接以黑髮或較深的髮色下去染, 顏色呈現會比圖片中的再深一些

艾多美還有泡泡染, 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

 

果凍染與泡泡染有何不同?

👉 泡泡染像洗頭, 長髮者更方便快速些; 果凍染補染方便, 頭髮不需沾濕即可染

👉 泡泡染用來蓋白髮顏色較深,果凍染偏造型使用, 顏色較繽紛明亮

👉 雖然果凍染比較繽紛明亮, 4a色仍然可蓋白髮, 只是比較棕色系, 如果喜歡黑色系的建議選泡泡染; 棕色, 淺色系的請選果凍染喔!












如果你是會員, 請上官網購買, 如果不是, 請跟小鶴連絡!
Line/WeChat ID: sandihsu33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ihsu33&aid=132779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