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tomy-艾多美 積雪草舒緩系列
2020/04/10 22:01:21瀏覽5159|回應0|推薦1
(Atomy-艾多美積雪草舒緩修復組請點選影片內標題可以在 youtube 觀看)

快速拯救您的敏感肌膚‼️ 拯救您動不動就失控的肌膚!!

❄️艾多美積雪草舒緩系列❄️
𝘼𝙩𝙤𝙢𝙮 𝘿𝙚𝙧𝙢𝙖 𝙍𝙚𝙖𝙡 𝘾𝙞𝙘𝙖
主要成分: Centella Real Cica的萃取物~
適合敏感肌膚,主打修復和舒緩💦
1. 淨膚凝露 (Gel cleanser) 150ml
2. 化粧水 (Toner)120ml
3. 安瓶(Ampoule)40ml
4. 乳霜(Cream)50ml

原料特性說明:   

什麼是𝗖𝗶𝗰𝗮?   

積雪草萃取物中主要有效的成分是皂苷及皂苷元類,例如羥基積雪草苷、積雪草皂苷。  

✨有效地修復皮膚損傷疤痕並促進傷口癒合 

✨可以促進膠原蛋白的生成

✨抗菌抗發炎鎮靜舒緩

𝗖𝗶𝗰𝗮如何改善皮膚呢?  

• 修復舒緩敏感肌膚

Cica 能夠舒緩皮膚過敏、泛紅、搔癢與乾燥緊繃的狀況,加強皮膚屏障並達到溫和的滋潤,有助於減少陽光帶來的傷害。

• 促進膠原蛋白的合成

羥基積雪草苷能夠促進第1型膠原蛋白的生成,讓肌膚保持彈性豐盈和緊緻。

• 提高抗氧化活性

積雪草萃取物含有高品質的抗氧化劑,有效的清除自由基活性,增進肌膚的抵抗力!

推薦給敏感肌的朋友喔!

敏感換季時期就用CICA CREAM解救肌膚!韓國最夯的積雪草保養神品…

2019年到韓國藥妝店逛一圈會發現幾乎每個品牌都在主打CICA CREAM,而且把CICA CREAM說的超級神?

不僅能夠解救痘痘肌,還能改善泛紅、敏感問題,不管是什麼膚質看到都會覺得超生火!

CICA其實是韓國人幫Centella Asiatica取的小名,Centella Asiatica就是我們常聽到的積雪草、老虎草和雷公根

中醫經常拿來用藥在治療跌打損傷或清熱消腫,叫老虎草的原因則是因為傳說老虎受傷的時候會把這種草藥敷在傷口幫助癒合。

積雪草之所以有這麼好的修復效果歸功於含有許多天然有益成分,例如氨基酸、β-胡蘿蔔素和維他命C等...
能夠有效鎮靜並修護受損肌膚,同時舒緩肌膚敏感、改善痘痘、抗乾燥、幫助膠原蛋白生成等...

對於身處空污嚴重的現代人來說是不可或缺的肌膚急救品。
Atomy Derma Real Cica Set
積雪草(Centella Asiatica簡稱Cica)
又稱雷公根,或是老虎草,是近年非常火紅的保養成分
積雪草Cica本身就含抗氧化劑,對於敏感、泛紅的肌膚,也可以快速舒緩、鎮定
因此皮膚科醫生也很推薦敏感肌或痘痘肌女孩選擇使用Cica
積雪草Cica它不但被譽爲是全方位的美容成分更讓許多保養達人甚至醫生都對它讚不絕口
Cica現在已成爲安全溫和的新護膚品
舒緩保溼並減輕肌膚敏感,增強皮膚屏障
更是力拔頭籌通過德國權威皮膚科醫生協會
最高的5星級別EXCELLENT級認證護膚品
Dermatest認證以及韓國皮膚科學研究所提供醫學臨床人體測試
如果你是會員, 請直接在官網購買, 如果你還不是會員, 請跟小鶴連絡!  Line/WeChat ID: sandihsu33

                      

    

感謝會員分享❤️

  

   

  

  

如果你是會員請直接在官網購買如果你還不是會員請跟小鶴連絡!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ihsu33&aid=13243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