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休斯探案11/12
2008/08/15 02:41:13瀏覽444|回應1|推薦17
website counter

 [我知道,然後就去哨所跟他說要他帶去看電影,他就叫妳別鬧了,他為了

妳的事已經3天沒睡,然後妳一現身他就嚇壞了,等到一接近他,他就開槍

.相關的情形我去西北哨有問過當地的地靈了.而且前2無法進入醫院

是因為醫院這塊地以前是監獄,所以改建成醫院時,有設結界,只是年代久遠

,效力已大不如前.剛好今天是頭七,靈力最夠,所以可以進來醫院並要求

桑田履行諾言.只是妳沒想到桑田被妳嚇的留了半魄在西北哨.

還好沒被檢走,我就用咒術封印帶來這裡.大概的情形是這樣,對嗎?]


由紀子點了點頭.

[由紀子, 知道不是人吧.]

[..]

[人鬼殊途的道理鬼母有跟說過吧!]

[們現在已經不能在一起了.]

[....]

[這樣吧~其實這小子對也不是全心全意,他根本就配不上妳.不過妳如果侵害了他也沒有好處,如果被判刑雷擊,連投胎的機會都...]

[休斯先生,我沒有要害他的意思.]

[這我知道,那我請他為守節1,罰他吃齋2年如何?順便理個光頭吧!

畢竟他並沒有謀害妳啊~電影,我回本部再帶去看吧!]

[休斯先生,守節就不必了,我看他本性很難啦,不過理光頭跟吃齋這就

一定要做,不然他太對不起我了.]

[哈哈~我會用契之術讓他達成的,2年內只要吃肉就拉肚子.]

[謝謝休斯先生.]就這樣女鬼帶著笑容,消失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休斯真可愛XD
2009/01/16 12:09

滿喜歡這系列裡的對話

上弦月兄的作品對話很生動~

看了常讓人覺得會心一笑

女鬼也很可愛XDDD  不過就這樣年紀輕輕逝去了真可惜...

上弦月(samwi) 於 2009-01-18 20:05 回覆:

休斯探案正式來說算是上弦月

比較完整的原創短篇故事.

^^還需磨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