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休斯探案10/12
2008/08/10 23:04:52瀏覽542|回應1|推薦32
website counter

當醫院的鐘聲敲了2,坐在椅子的休斯眼睛就像貓一樣發亮了起來.

只見病床旁邊的窗戶自動往兩旁打開,一個人影輕輕的飄了進來.

[桑田~桑田在嗎?]

[.....原來你在這裡.]

只見女鬼輕輕的抱著紙人,臉上的表情變的非常溫柔,就好像女子

第一次談戀愛時露出的羞澀表情.

[桑田,你怎麼不說話!哪裡不舒服嗎?]

女鬼看著紙人,面帶憂容的說著.

[沒關係,只要我們能在一起就好了.]


正當女鬼抱著紙人,準備離開時..

[你這是何苦呢?]休斯看著女鬼,不忍的說著.

[你是誰?]

[!我是誰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還是看不開嗎? ]

只見女鬼面露凶光,十指張開就要掐住休斯的脖子時,休斯用食指跟中指

在空中輕輕畫了一撇,就讓女鬼停步了.

[剛印咒!]女鬼露出害怕的眼神望著休斯.鬼界之母有說過,鬼在人界行走時,

盡量與人不要有所交集,尤其是遇到會使用剛印咒的人,能逃則逃,能閃則閃.

剛印是剛宗嫡系日光強的術.

[妳跟他之間的事我全都知道了.]

[是他不對在先,何況妳是如此深情的一個女生....]

,好久沒有人叫這個名字了.到底是多久啊.....

只見女鬼露出了非常難過的表情,看著休斯.

[您是....]

[我叫休斯.]

[休斯先生!請您幫我啊.....]

女鬼說完就開始哭了起來....................


原來由紀子與桑田是高中的情侶,自從桑田加入自衛隊後,仗著英俊的外表,

幽默的談吐,又出手大方,在女性間大後歡迎.而這些人中與他發生關係的大有

人在.當然桑田與女性關係複雜的事也漸漸傳入由子的耳中.

由季子與桑田在一次吵架中,質問著桑田說,

[你到底是要選我還是選那些淫蕩的女人.]

[你不要逼我!由紀子!]桑田惱羞成怒的說.

[你說!你選誰!]

[由紀子!不要這樣啦.]

[算了~我們分手吧!沒什麼好說的.你去跟那些濫女人在一起吧.]

由紀子打了桑田一巴掌,憤怒的離去.


沒跟其他人談過戀愛的由紀子打了桑田隔天就後悔了.

[他如果打來跟我道歉的話,我就原諒他吧!]由紀子這樣跟自己說.

過了3,依然沒有桑田的消息.




由紀子跑去桑田的家中,剛好遇到桑田要回部隊正在房間準備行李.

[你要收假了嗎?]

[.....]

[那你什麼時候放假?]

[妳問這個幹嘛?]

[人家想跟你去看電影嘛.]

[~由紀子小姐,我們不是分手了嗎?]桑田想起那一巴掌,心理還是很恨.

[可是人家....]

[別可是啦~別擋著我,我要趕回部隊.]

[那你說要怎樣才肯原諒人家嘛....]

[妳去跳樓啦~跳完記得跟我講.然後我就會原諒妳順便

 帶妳去看電影了啦.]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前來喝采:
2008/08/12 20:09
上弦月兄:這篇寫的棒極了,是否有接觸研讀道術的書籍,障眼術、護身咒
,嗯,有些來歷喔。還有女鬼的怨懟,寫的是內心世界強烈執著。非看完不可,期待你的續集。並祝身體健康勤熬夜,運筆陰陽寫文章。
上弦月(samwi) 於 2008-08-15 02:18 回覆:
謝謝雪謙兄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