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角遇到貓王子-6
2013/04/14 03:04:12瀏覽4254|回應0|推薦6
貓王子優雅的舉起手中的杯子,一口一口的慢慢將飲料送進胃裡,我想他應該非常享受


喝飲料的過程。


「歐吧鋼彈時代啦」


忽然一個體型略肥、帶著墨鏡的大叔,一邊哼著歌一邊跳著舞往前方移動~


「這是什麼東西啊~」


貓王子用舌頭舔舔手,對我提出了他的問題~


「這是江南的騎馬舞啦~」


「很厲害嗎?」


「嗯~非常厲害~目前全世界都在迷耶~」


「有多厲害?不過就是一個胖男子帶墨鏡跳舞嗎?」


「不~可沒這麼簡單~」


「那到底有多厲害~可以比喻一下嗎?」


「嗯~...總之就是比100箱在跳舞的頂級懷石料理貓罐頭還厲害~」


「喔~」


聽到我的比喻,這隻載著皇冠跟紅色批風,


體型略肥的黑白條紋王子貓露出了非常驚訝的表情。


「好了~不要訝異了~貓驚訝的表情很好笑的~我要寫第7回了~」


「等一下,我還要吃聖代啦~」


「不,我要寫下一回了~」


「不,等我吃完再寫~」


「不...」


終於在我的堅持下,第6回結束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mwi&aid=7501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