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角遇到貓王子-1
2012/08/20 00:30:12瀏覽451|回應0|推薦6

那件事發生至今,我依然無法忘懷。

沒想到我會這樣輕易遇到了我生命中最重要的王子。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雨。小雨。28度。

8月20日。下午3點16分32秒

那一天,我漫無目的走在大安西路。

當我經過大國路與大安西路時,一個穿著牛仔褲帶著鴨舌帽的男子

扭扭捏捏的走到我的面前,像我展示了一個藍色的隨身硬碟。

[這什麼?]

我用懷疑的眼神看著這個行為跟舉止都很奇怪的人。

[這是內含一本道本月最新商品的隨身碟。祕書系列的,一共20集,有興趣嗎?]

[喔,謝謝。那個我昨天已經有買了。]

[那要教師係列的嗎?]

[那個我也有買了。]

[那....]

眼看對方準備要說著一篇洛洛長的銷售話術來推銷,

我立刻展開無俚頭的話術給予反擊。

[你知道釣魚台是誰的嗎?]

[恩.?...不知道]

[那你知道李宗瑞現在在哪嗎?]

[恩...?誰是李宗瑞?]

[哎~問你問題你什麼都不知道還要我買東西?你太遜了吧?]

男子的頭上開始冒出冷汗。

看著他疑惑的臉,我跟他揮了一下手,將他甩在腦後,然後繼續朝我沒有目的的目的前進。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mwi&aid=6735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