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休斯探案6/12
2008/08/03 04:15:54瀏覽536|回應1|推薦29
website counter  

岡本將休斯及藤田帶到師團本部與桑田的連長大西做簡短的介紹後就離開了.

[休斯先生啊,這件事請您一定要幫忙啊!桑田是我們連裡面最厲害的資訊作

 戰士啊!何況我們資訊本部連下個星期就要代表師團去支援NATO的電子戰操

 演了.]

大西一看到休斯,好像看到救星一樣,眼神露出光芒.

[大西先生,可以把桑田現在的狀況跟我說明嗎?]

[從出事後一直到現在,3天以來桑田就一直在師團醫院修養,一直昏迷不醒.

 不過看護他的士兵說每到晚上都會有怪事發生.]

[..什麼事?]


------------------------------------------------------------------

時間:第一夜

野原是衛生連被指派來照顧桑田的醫務兵.在部隊服役也快2年了,第一次聽到

站哨時擊發不明彈而昏迷的衛兵.

[他有被子彈打到嗎?]

[沒有耶.]

[那他怎麼會昏迷?]

[不知道.]

回想著要接看護任務前,跑去問和桑田一起站哨的衛兵的對話,心理總覺得有點怪怪的.

[10點了~好累,我躺一下吧.]

從下午繃緊神經看護著桑田到現在,已經6個多小時沒有休息了.野原將行軍椅

攤開,心理想著反正他又不會吵我,我就先躺一下吧.

人只要從心理緊張的狀態一解除,所有的疲憊感都會一擁而上侵襲整個意志,

當然,這個時候是最好入眠的,不到30分鐘,野原已經睡著了.


[桑田....桑田.....]

由外而近,一個陰柔的女生呼叫桑田的聲音由窗外傳入野原的耳裡.

[桑田....你在哪裡?]

野原被這呼喊桑田的聲音給驚醒.

桑田?床上這小子不就是桑田嗎?

野原的牙齒忍不注的颤抖,拿起枕頭將自己蓋了起來,不斷的念著

阿彌陀佛...

[桑田....你已為我不知道你在裡面嗎?]

[你以為不出聲就事了嗎?.......]


............

[野原~野原~你還在睡喔!起來啦!]

送早餐來的士兵將野原叫醒.不知道如何睡著的野原一覺醒來,還是心有

餘悸.只是分不清楚昨夜的情形是夢還是現實.

他將這個情形告訴與他交情還不錯的醫官,這個醫官本來對於

怪力亂神的事就不相信.

[既然如此,今晚我過來陪你守夜,看看是什麼情形.]

[那就麻煩你了,醫官.]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問候你:
2008/08/04 21:56
會是靈異事件嗎?
上弦月(samwi) 於 2008-08-05 00:11 回覆:

雪謙兄:

~看下去就知道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