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休斯探案8/12
2008/08/06 02:44:53瀏覽460|回應0|推薦32
website counter  

地點:師團本部軍官講堂

[連長~那女鬼跟醫官說明天晚上就可以帶走桑田嗎?]

[是的!]

[~那真的不太妙.]

[休斯先生,目前有什麼問題嗎?]

[我需要去幾個地方後才有辦法跟你確定.連長,可以跟你借個人嗎?]

[只要是休斯先生需要的,都沒問題.]

[那我需要一位能夠有權利在您的管轄範圍執行命令的軍官來協助我查案.]

[那我請值星官陪你好了.]

[他的權力?]

[因為我的副主官休假,所以我以下,整個本部連他是最大的.]

[~這樣可以了.]


就這樣值星官與休斯一行人跑了幾個地方.


----------------------------------------------------------------


今天真是有夠累.幹了警察這麼多年,第一次接觸到密級事件,沒想到

整天只是跟一個不知道在想什麼的年輕小夥子在基地裡跑來跑去.

案件搜查講的是人證物證,這小子整天跑來跑去,沒看到他去查桑田執勤

的那把槍,也沒看他去找與桑田執勤的那個衛兵問話.從頭到尾只問了一

個臉色嚇成青色的醫官,而且講不到10分鐘就走了.

仔細想想他的行程,還真叫人想不透.


1.[搜查案發現場]跟值星官去西北哨請值星官將正哨衛兵叫下樓,叫所有

人守在樓下不准上來,自己上去西北哨上面,隱隱約約好像聽到他在說~

[?][然後呢?][...]

大約10幾分鐘後就走了,可是我確定樓上沒有半個人,因為他下來後,

我有上去看了一下,他還笑著跟我說,下來啦,藤田兄,上面又沒人...


2.接著在醫院的周圍仔細的觀察了許久,然後進入醫院.


3.看了一下桑田後,不到2分鐘就走了.


4.跟值星官道別後,就跟我去師部的商店買一些飲料什麼的,順便吃晚飯.


5.去跟大西連長說,我知道整個案情了[天啊~我什麼都不知道]

晚上我跟藤田先生會代替看護去照顧桑田,這個案子明天我會讓他圓滿

結束.


6.回到借住的軍官宿舍休息.


躺在床上的藤田,腦袋中裝滿了對休斯辦案的一堆問號,不知不覺中,酣聲大起..........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