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爽!張開雙臂歡迎La New熊回高雄~
2007/10/26 00:00:50瀏覽505|回應1|推薦21

今天是臺灣光復節~當今政府做賤中華民國,但身為中華民國的一份子,當然還是要提一下!不過,今天先暫時不去管菜價如何,因為人民能做的只能自求多福,更不去管哪個小丑拿中華民國頌做文章,那種唯恐天下不亂的人,說的話已經沒有任何聽的價值!

有個領導人,說要培養足球健將參加世界盃足球賽,轉眼間數年已過,不知道那些人才是培養到哪裡去~不說了!以免壞了現在的好心情~

或許有人不是很關心中華職棒的總冠軍賽,我雖沒有固定支持的球隊,但就比較喜歡看La New熊的比賽,今年的總冠軍賽,的確也都相當精采!那些只顧著賺錢而不用心經營的球團,還有那些涉及簽賭的球員,難道都不覺得慚愧?或許收入多寡勝過於任何考量吧...卻輕忽,棒球是用眼睛看的,用心的經營,一定也會受到用心的回饋!

今天的比賽,真的是峰迴路轉,到後半段聽到轉播中傳來現場球迷大聲的吶喊[澄清湖!澄清湖!]讓我也不禁在電視機前也小聲的吶喊著!不管La New最後有沒有辦法在第七戰奪冠,那拼勁是最讓人感動的!

開心!開心! 呵呵...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muel64&aid=1325335

 回應文章

‧★,:*:‧阿皮‧:*‧°★*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07/11/23 15:18

你喜歡La New嗎?

我好朋友在那邊打工喔!有好康的可以報給你知


來看看吧!順便留個言喔!
文章會常常新增~歡迎來走走...感謝感謝!

離弦(samuel64) 於 2008-02-23 18:41 回覆:

To 阿皮:

謝謝回應喔~

也謝謝你的告知~我蠻欣賞La New的,在目前的所有職棒隊伍之中,我會去看看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