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3.11.11 渺小
2014/11/11 16:12:22瀏覽194|回應0|推薦7

周日早晨六點搭著列車,準備回家。
依在窗口望著沿途風景,順便地將腦中雜訊帶走。

搭車時間不到半小時,到了目的地後,一人獨坐在月台上的座椅。
天空被烏雲佔據,飄著小雨.....,模糊了視線.....。

還是哭了,模糊視線的淚水不爭氣地滾落,猜想是這幾天偽裝的結果,其實很碎弱。

隨著被風吹動的雲朵,將兒時記憶到求學、就業....前幾段的感情,仔細地想過一遍。

我想,是目前生活節奏亂掉了,目標計畫也是,正緩和地在安撫它們,決定要換個方式生活同時,這過程是必需經過的。

因為有人在旁陪伴著,所以更能冷靜地去思考。
昨晚到海邊散心及談天,望著在沙灘上拿著手電筒補魚的人們,在黑夜裡點綴著。
聊了好多、好多....,承認自己不時跳脫現實,不時回過神內心卻在想些別的事~~

我說:"很不喜歡現在的自己。" 不喜歡沒活在當下的自己.......

清楚有人正在旁陪伴著、關心著、呵護著......
我仰頭望著夜空,星星佈滿了黑布,此刻想著,其實我很渺小.....,只是為什麼捨棄不了過往?

這陣子經過一些事後,一個人獨自思考,自己要的是什麼、想做些什麼......
如果過往的自己無法達成,那我就要更勇敢地往前踏一步,遠離那舒適圈.......

清楚要遇到符合自己開出條件的伴侶不容易,若彼此都剛好符合對方條件,那....我是不是要好好把握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mfreedom19&aid=18866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