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3.05.20 小日子....啟動
2014/05/20 21:30:59瀏覽193|回應0|推薦8

在外生活滿了一年多,最近的工作壓力無形在施壓,今日的我,想著...........這是我所想要的生活嗎?

很充實,為了工作正和時間賽跑著,近期來,感受到自己身體發出了微小的抗議。
心跳不時會浮現快速跳動,卻明明僅坐在辦公桌前辦公;工作途中不時感到暈眩無力,我想....身體真的累了。

自從家後,很多習慣消失了。
記錄每日日記、每個月會看些書、電影,到戶外踏青走走、和朋友聚餐聊聊天..............。
現在似乎都沒有了,回到家坐在沙潑上看電視,接著又開始把白天沒完成的工作拿來做。
厭倦了,這樣一成不變的生活.............。

因為客戶的關係,拿到"小日子"雜誌,翻閱了裡頭文章,也掀起了內心一直渴望的生活步調。
每個人皆有自己的小日子............照著自己方式…腳步...。

 ******************************************

今天下班返家時,在開門正要進房間時。
聽見身後有個人說:"妳好呀~~"
轉身看,是一位面帶微笑的婦人,親切地對著我說"妳好~~"

忘了自己臉上是否略帶著笑容,回說"您好!"

承認自己的心很重,也忘卻了該如何微笑。

今天才發現,自己把心關閉起來了~~~ 

 

(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mfreedom19&aid=13489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