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六週年~鐵婚
2011/06/17 19:17:14瀏覽604|回應1|推薦14

一轉眼 六年了...

若不是看著二個日漸長大的孩子...

真的不覺得時光流逝的那麼快!

六年了

來回味一下[閃婚]的過程

1/8 第一次見面 老爺不知道是害羞還是怎樣 幾乎不看我一眼

1/10 老爺打了第一通電話 但是我在中醫診所候診 沒接到 只傳了簡訊 老爺回了一個很老派 但是讓我很開心的簡訊

1/13 老爺打了第二通電話 哈! 就是那麼巧! 我正在上救國團的課 也沒接 一樣回了簡訊[你真的很會選時間 集滿三次可以去買樂透了!]

1/14 老爺打了第三通 我還是沒接到 真的很搞笑 當時我在安親班上課 下課之後 回了電話 約定了第一次的正式約會

1/16 和老爺去它朋友那兒採海梨(還有另外二家人) 採了一大袋 一部分拿回我家 一部分送給外婆(因為當時家中整修 我住外婆家) 一部分拿回老爺家

1/23 第二次約會 到福利日式百匯吃午餐 生平第一次吃生蠔 接著去看<歌劇魅影> 老爺一付快睡著的樣子 哈! 當晚各自回家後不久 老爺打了電話 問我有沒有事 才知道他回家之後拉肚子了 大概是中午的食物不新鮮吧!

1/27 我在大舅家用電腦 和老爺網路聊天 他說了很~~~重要的話 讓我很~~~認真的考慮了

1/30 老爺朋友山上的海梨還有不少 所以又去採了 採完 到老爺朋友家小坐一下 喝茶 吃糖 言談間 老爺的朋友說 :「男人不能吃太甜喔!不然比較會生女兒,像我那個○○看到甜食就像看到命,總是來者不拒,結果一連生了四個女兒,生到他老婆都快要哭出來了!」

我心想,好個重男輕女的傢伙!哼!

小明聽了,如是說:「生女兒好啊!女兒比較像爸爸!」

當下,我十分狐疑,心想:「好啊!你的意思是生兒子像媽媽就不好囉?」當然,我沒那麼說出口。

直到晚餐時刻,我才問:「你上午為什麼說生女兒會比較像爸爸?」聽過他的說明我才釋懷,原來,他的意思是根據他的觀察,女兒的個性會比較像爸爸,兒子的個性會比較像媽媽,所以按照常理,爸爸會覺得女兒比較好相處、比較貼心。

呵~果然只是我多心了~



接下來的日子 就是平平淡淡每天相約吃晚餐

大約3月初 老爺問:[ 你媽有沒有問我們甚麼時候結婚?]

哈!我差點要噗嗤笑出來!

不過 我還是回家問了老媽 老媽也很猛! 說:[ 等你弟結婚後 就可以來提親啦!]

唉唷我的媽~那麼急著把我嫁出去啊?

老弟的大婚是3/13耶!

我如實的回覆老爺 隔天老爺就說:[大哥說那就3/20去提親吧?]

ㄟ? ㄟ? ㄟ? 我真的一點真實感也沒有!

更猛的還在後頭 !!!

3/20老爺家一干人等來提親 竟然當天就決定4/24訂婚

老弟回家後 聽到這個消息 說:[那還等甚麼? 來去挑婚紗啦!]

就那樣...真的去挑婚紗了...

4/4拍婚紗



4/24訂婚 接著懷孕

合八字 看日子後 婆家的祖先來看媳婦我了

說要比較早的那個日子 不然會[不好看]

於是...

6/18 結婚了~~~~~

7/1辭掉工作開始我家庭主婦的生活...

直到現在 6年了~~~

有沒有甚麼感想呢?

雖然偶爾有些小小的抱怨 但是感恩的成分還是比較大

謝謝老爺把我從漂浮中 拉下來 開始踏實的生活

謝謝老爺大部分的時候總是嘻皮笑臉面對我的壞脾氣

謝謝老爺的踏實與負責 給我很大的安全感

謝謝我們一起經歷過的一切~~~

我愛你~親愛的~

我一定要一直牽著你的手~一直到最後!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gwings&aid=5335702

 回應文章

喵仔 ' - ^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妳們是相親還是朋友介紹 ?
2011/09/09 15:00

以前曾認識過ㄇ?!

才三個月就結婚 真得 . . .  

是不是結婚要有點傻勁 才能成功 ? ! ~


哈哈
我們是大頭喵&大頭蓁呆瓜二人組。加油~。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