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木婚紀念文
2010/06/21 23:03:36瀏覽688|回應0|推薦12

就是6/18啊...

因為是非假日,也沒怎麼慶祝。

只準備了「魔女式套餐」:煎牛小排+德國香腸+蕃茄螺旋麵。

稍晚的甜點是:杜老爺搖滾黑森林冰淇淋。

不知為什麼,沒什麼興致拍照,所以就沒拍了。

心情呢?

現在想睡了...改天有空再補...

◇◆◇◆◇◆◇◆◇◆◇◆◇◆◇◆◇◆◇◆◇◆◇◆

補文來著...

昨天,弟妹說起他妹妹看過的幾個對象...

也說起,未來的對象要比自己的二個哥哥高。

我說,其實很難要求。

想當初,我去婚(昏?)友社時,個人資料卡上,也是「依選項」,勾選了一些基本設定。

但是承辦的小姐不斷在旁邊「建議修正」:

60年次啊?調到57可不可以?

大學畢業喔...二專的也可以吧?

其他的我忘記了...

因為實際上,部分會去婚友社的男性朋友,條件自然不是那麼優。

同時,很多時候,「投緣」真的比較重要!

就是那種第一眼看,不覺得怎麼樣,卻越看越順眼!

是啊~我家老爺對我來說,就屬於那一類。

不過,當初見面的時候,我完全不覺得我會愛上他。

(因為我也有我的設定:老公不能比我瘦!可惡!他就是比我瘦!而且五年來都是!)

哈!卻因為他的幾通電話,讓我開始認真觀察這個人。

也才沒錯過這份幸福~

雖然,老爺不多話,工作也總是很忙碌。

但是,我還是能從日常生活中,去吸收他愛的養分。

親愛的,你得感謝上天,賜給你一個總能自high的老婆,即使缺乏甜言蜜語,也會想辦法自己製造甜份,讓二個人的愛甜而不膩。

所以,親愛的~

你放心!我會一直一直那麼愛你!

木婚紀念日快樂!

P.S.當攝影師要老爺背我的時候,我說:「嗄?!」

真怕他一下就被我壓垮,那就糗大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gwings&aid=415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