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近。。。很煩躁。。。
2009/12/27 18:26:06瀏覽758|回應0|推薦14

也許,不該說最近。

而是煩躁好一陣子了!

對於這樣暴躁、情緒起伏的自己...

我感覺到一種無力感...

對於哥哥的種種行為...更是深深的無力...

也許...正因為媽咪慌了手腳...

也許...正因為媽咪的暴躁...

讓哥哥的狀況更加糟糕...

剛剛,去玩了個心靈遊戲...

所顯示的結果,真是符合我目前的心靈狀態。

也許,正因為媽咪覺得徬徨無所依...

而孩子們也感受到媽咪的慌張...

所以...我所說的、所做的...他們都不放在眼裡...

於是...我只好暴跳如雷、氣急敗壞、火冒三丈...

心靈處於嚴重失衡的狀態...

我的心啊!快找到回家的路吧!

讓自己好過...也讓身邊所愛的人好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gwings&aid=3628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