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試吃初體驗~乾坤農場酒香系列晶凍
2010/04/01 18:56:46瀏覽695|回應0|推薦13

ㄟ?我不是故意的喔!

雖然今天是愚人節,但是今天所言絕對是百分之百誠實!^o^

話說N天前,烘焙小魔女給了我一個好康的資訊~魔法QQ酒香晶凍試吃

愛吃如我,二話不說就去報名了!

然後,忙到...完全忘了這麼一回事!

3/29晚上,不知怎麼的,突然想起,就去官網查看入選名單。

怪怪~有人跟我一樣叫「魔法媽咪」啊?後頭還多了「夏○」二字.....

嗯?那......八成是另外一個人吧?

加上我又沒收到確認入選的E-mail...所以,就覺得那個應該是別人吧?

3/30哥哥早上上畫畫課,下午去看牙,看完牙回到娘家,發現有我的「包裹」。

其實,也不能說包裹,而是一袋「東西」。

拿起來端詳半天,才會意過來:「哇!我抽中了耶!」

興沖沖的拿回家,又上官網「複習」徵文細則...

唉唷...一整個「冷掉」!

徵文的上傳期限是3/31...

評選的其中一項是「人氣」...

我...怎麼來得及生出圖文並茂的試吃實況,並有人氣呢?

想想...罷了...志在參加,不在得獎,下次有機會再努力囉!

為了不辜負廠商的試吃美意,我還是努力的拍了照。

我收到的是『埔里紹興桂圓凍』

我趁二個寶貝已經昏睡的當兒,輕手輕腳的在房裡拍照。

拍完外觀、包裝之後,流著口水,打開一個...

喔~淡淡的酒香慢慢的散佈在空氣中~

拿出我家唯一一個可以拍出透明感的小水晶碗~

將這個香味撲鼻的紹興桂圓酒香晶凍,放在碗中~

然後,去找了我老公冰在冰箱的Q梅,跟它作伴。

瞧!我口水差點就要滴下去了!

拍完~趕快拿來咬一口!

喔喔~紹興酒香&桂圓香~真是絕配!

再配一口Q梅...哇!

酸酸、甜甜、香香、QQ~真是美好的滋味!

連剛洗好澡進房的老公,還來不及把頭髮吹乾,就開了一個來吃!

嘿嘿!有網購耶!改天也買其他的口味來吃吃看!

以上~報告完畢!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gwings&aid=390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