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公~我們要做永遠的情人喔!
2008/08/08 18:52:36瀏覽1948|回應3|推薦35


我並不是那種很要求浪漫的人。

所以,我並沒有期待情人節。

不過,我還是習慣為自己找開心,所以在傍晚回家前,去買了二塊巧克力蛋糕。

準備晚上老公下班後,小小慶祝一下~^.^

不過,平常很木頭的老公,有時還是會記得情人節。

昨晚當他回家的時候,我還膩在電腦前面看文章,他遞了一朵紫色的香氛玫瑰和一盒金莎過來...

我笑著說謝謝...

我最喜歡不經意的驚喜啦!^^"

最近,常常想起,老公當年的「猴急」...

那麼...來回味一下三年前的日記...


也許有些人會覺得這樣不太浪漫

不過.對我來說.淡淡的味道是最適合我的味道......



今天早上.看到一封前同事寄來的伊妹兒.

才想起.我一直沒把小明的求婚寫出來.

呵.我可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小明求婚的那天是大年夜...



那夜.我們各自在自己的家中吃年夜飯.

吃年夜飯之前.我正好收到乾妹的拜年簡訊.

詳細的內容是什麼.我倒不太記得了.

只記得其中一句是[新年快樂!紅包拿來!]

於是...我把這通簡訊轉發給小明...

小明很快的回了簡訊給我...是一個用符號畫出來的紅包...

我再回傳.跟他開玩笑的說:[喔?!裡面裝的是賣身契嗎?]

小明回了這麼一句:[不是......................是身分證的配偶欄...等你簽名!]

我再回傳:[先生.如果我記得沒錯.身分證的配偶欄不是自己簽名的耶!]

小明於是傳了:[那很重要嗎?.........點頭也行!]

我一面笑著...一面回傳:[喔!!!那樣太沒有誠意了啦!]


吃完年夜飯之後.他和他的哥哥們打了一會兒小牌.就來外婆家接我出門.

那晚.我們雖然沒有再提這件事...

卻已經認定彼此了...

那晚...正是我們認識滿一個月的日子...^.^...


 

除了這件事之外...還有一件「猴急」的證明...

是我們某天晚上在車上的一段對話...

老公:「你爸媽有沒有問我們什麼時候結婚?」

我笑笑...很想反問你:「我有說要嫁給你嗎?」

不過,我還是說:「沒有耶...」

但是,我把老公的話放在心上,回去問了老媽。

老媽更猛!

回我說:「等你弟結婚後,他就可以來提親了!」

喔~我的老天爺!

當時距離我弟的婚期已經不遠了耶!

我如實的把我老媽的話轉達給老公聽。

沒想到他回家和他大哥商量的結果是,我老弟完婚的隔週就要來提親。

這...這...這是怎樣?

到底是我媽急著把快要變成老姑婆的我嫁出去?

還是,我老公真的那麼急著要把我娶回家?

好啦...就在我弟完婚的隔週來提親...

沒想到...更大的「驚喜」在後面!!!

竟然給我提親當天就決定訂婚的日子...

喔~買尬!!!

結果,我老弟一算時間,就說:「喔!那要趕快去拍婚紗了!不然會來不及!」

於是~提完親的當天,就去試婚紗...並敲定兒童節那天要拍婚紗...

喔~一定要這麼「迅速」嗎?

於是,我們快快的訂了婚,又因為臭寶的降臨,而快快的結了婚。

同學都笑我:「你會不會太趕進度了一點啊?」

而「前」同事則說,我結婚的速度,跟我工作的速度一樣:快!狠!準!^o^


親愛的~

我們的婚姻生活已經跨入第四個年頭~

我相信,你真的是被我「煞到」了!

才會那麼猴急的要把我娶回家...

所以...你要記得...要一直被我煞到!不准反悔喔!

我們要一定要做一輩子的情人!^o^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gwings&aid=2115462

 回應文章

秋士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8/18 14:02

這根本就是前世注定,這輩子跑也跑不掉哩。

怎麼樣?繼續生個一打孩子做紀念吧!

魔女媽咪(sagwings) 於 2009-08-19 13:14 回覆:

哈...紀念的方式有很多...

不需要生那麼多孩子吧?


瑞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太感動
2008/08/15 10:28
很羨慕你老公
魔女媽咪(sagwings) 於 2008-08-15 22:33 回覆:
^^"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命中注定
2008/08/10 19:38
所以很快就認定是彼此啦!
魔女媽咪(sagwings) 於 2008-08-10 23:35 回覆:

是啊...

真的是命中注定!

不然還真想不通我怎麼會嫁一個這麼「不多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