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二個人的約會-心之和
2011/02/21 15:53:39瀏覽891|回應3|推薦35

約會不都是兩個人?

那可不!婚後有了兩個小蘿蔔頭之後,我們的約會大都是四個人~二個人的約會可不太好安排呢!再加上OGS常出差,一回來公司就有忙不完的工作,連午餐的約會都很難「喬」... ...

週六,因為之前寒假多放了一天假,所以兒子女兒要補課,晚上兩個孩子又各自有活動,不需要接送... ...

Yes!我和OGS可以安排「二個人的約會」~一整天的「二個人的約會」唷!

呵呵~也沒有一整天啦!「事業做祝大」的OGS週六早上還是要加班,我只能在家癡癡地等,期待OGS能忙完工作帶我去約會。

好不容易盼到OGS忙完已經是下午兩點,可是不想浪費難得的約會時間,雙人決定殺到四重溪泡湯~雖然有點趕。

也許是小孩都要補課,遊客並不多,有點冷清。湯屋不必等、用餐不必等、路上車也不多、石門古戰場等景點也空無一人,很悠閒、很愉快的午後。

回家的路上,想起香蕉灣民宿的小艾咪說潮州有家「出國比賽拿冠軍」的乳酪蛋糕很好吃,而且店裡的佈置都是貓咪~Cheese Cake 加上貓咪!喜歡甜點,而且自認為是貓科動物的OBS豈能錯過?問題是臨時決定到四重溪泡湯沒有作功課,再加上過年去北橫帶錯路而被我們嫌棄的衛星導航在家面壁思過忘了帶衛星導航、昏暗的天色下,根本找不到傳說中的烘焙屋。

隔天,固執的OGS念念不忘前一天沒吃到的蛋糕。平常到市區大約二十分鐘,從家裡出發到潮州也只要廿分鐘,OGS決定下午送兒子去補習後再訪潮州~這次記得帶Garmin阿姨。

順利找到心之和烘焙屋~就是傳說中有超級好吃的乳酪蛋糕的所在~發現其實前一天我們已經在進去心之和烘焙屋的路口了,只是路不大、路燈昏暗、看起來有點偏僻,怎麼看怎麼不像裡頭會有家知名烘焙屋就放棄了。

科科~~也因為前一天找不到路,我再賺到一次「二個人的約會」。

心之和烘焙屋,怎麼看怎麼不像是店家(裡面有個大庭院,可以在院子裡享用蛋糕、飲品)

注意看喔~門口的招牌上是隻戴著廚師帽的貓咪

一進門墻上就有戴著廚師帽的貓臉噴泉

DM上有貓、馬克杯上有貓腳印

(我點的英式伯爵奶茶NT$70和德國乳酪派NT$100。蛋糕份量有點大,建議店家切小塊點、賣便宜點,我才能多吃幾種口味。下次應該點伯爵紅茶,和乳酪派比較搭。)

(3/6再訪,發現並不每一種蛋糕份量都很大~Cheese cake就有點小塊,一份NT$70)

咖啡杯上有貓

(OGS點的蘋果塔NT$80、心之和咖啡NT$120。蘋果塔也不小。)

外帶的包裝盒上有貓咪

(兒子女兒有交代,要帶乳酪蛋糕回去。外帶6"綜合乳酪蛋糕NT$500,六種乳酪蛋糕都吃得到:原味經典、德式超濃味、蔓越莓、香草子、香橙、巧克力)

連面紙盒上都有貓... ...

(只顧著吃,還有很多貓咪沒拍到)

不過店家好像沒養貓... ...太可惜了~少了隻慵懶曬太陽的老貓就是少了那麼一點Fu

蛋糕不錯吃... ...

用餐環境不錯... ...

可以和OGS再來一次「兩個人的約會」

心之和烘焙屋的地圖

.

香蕉灣民宿小艾咪在這裡(按)

心之和烘焙屋的介紹在這裡(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binawu&aid=4907525

 回應文章

sann(33)翠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2/24 13:51

孩子到外地讀書後....

家裡每天都是【兩個人的約會】....

但就沒有這般浪漫哦....應該向你學習...感謝分享

miss OBS(高個)(sabinawu) 於 2011-02-24 17:21 回覆:

越是個自忙碌著,越是需要製造點浪漫... ...否則恐怕要變成山下阿哥筆下的陌生人老公了 ^__^

... ...只是累了開車的OGS


麗莎
乳酪
2011/02/23 10:42

我不愛甜點,卻喜歡乳酪

這家太像普通民宅了,店家很低調喔XD

miss OBS(高個)(sabinawu) 於 2011-02-23 13:43 回覆:

這店很低調,躱在僻靜的小巷裡,招牌也不明顯,可是生意好的不得了~那天去差點沒位置坐呢!

不管是Cheese、cake、還是 Cheese cake,我都無法抗拒~所以身材越來越 OBS ^^


飛天。【誠徵文稿】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2/22 15:38
不知乳酪蛋糕味道如何,我蠻喜歡乳酪蛋糕。
貓腳印咖啡杯蠻漂亮的;不知這家店不養貓,與貓不知有何淵源。

miss OBS(高個)(sabinawu) 於 2011-02-23 10:35 回覆:

嗯!!我也很好奇這家店與貓有何淵源~下次問問老闆去^^

乳酪蛋糕蠻好吃的,很濃郁夠味又不膩口(女兒說配著白酒吃,很讚)

第二天我們家OGS說要再去找找這家店,我還嘀咕著「最好蛋糕真的很好吃啦~」

吃過覺得,那路程,值得!(飲品尚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