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核 能 報 告(原創Ruby)
2016/10/01 00:15:34瀏覽415|回應0|推薦25

我們可以知道核能是非常不穩定的,

放出來的輻射量會讓下一代的孩子產生許多的異變,

因此現在的人們也想出許多各種不同的能源來發電,

試著頂替核能發電可能造成的後果與缺點,

如:荷蘭的風力發電 美國的水力發電 阿拉伯的太陽能發電 等等,

各國都有再努力使用其他能源來替換核能,

除了用其他能源代替核能,我們也必須有效的使用能源及節能減碳,

這樣才不會導致許多能源消失造,也不會讓電力沒有增加卻持續的再減少,

對我來說,像我就都沒再使用冷氣的,也會把些不常用的電器插頭拔除,

雖然只是些小小的舉動,但也希望能這樣慢慢的減少些能。



我個人是主張反核的,車諾比核災也讓我們知道了輻射的嚴重性,

311大地震影響到核電廠後,造成日本除了救難以外,

還要再繼續處理核電廠所造成輻射外洩的後果,這都讓我深深的體會到,

台灣實在是不太能承受核能發電所造成的後果,

因為台灣實在是太小了,

當嚴重災害在核電廠附近的話,後果將一發不可收拾,這是我為甚麼反核的原因。



雖然我是主張反核的,

但是台灣非常缺電且實在是不適合其他的自然發電,台灣也有使用風力發電等等,

但是電力跟核能相比實在是微乎其微,

至於火力發電的話,台灣也是有再使用啦~ 不過造成的空氣汙染也是很大量的,

所以台灣到底該不該用核能發電呢?反應都是非常兩級的,

也希望政府及人民都能呼籲減少能源消耗,

讓台灣永續發展,才能讓台灣更美好。

 喆   20161001   [牙牙的學習報告]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9556623&aid=76223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