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閱讀 、悅讀 侯文詠 "靈魂擁抱"
2012/08/04 20:56:17瀏覽280|回應1|推薦7

     

這是我分享第二本侯文詠大哥的書,上一本是不乖,這次讀的書是靈魂擁抱,也許跟我高中時很想從事的新聞記者、出版業很有關係的內容深深吸引我,每一個呼吸、每一段文字都讓我覺得血液在沸騰。

     當這個世界把所有單純美好的事物都加上一個負面價值,很多事物都即將崩壞,回到事物的本質也許是愛,但這樣的愛很狂野,甚至超出邊界成了可怕的武器。看待事物要用不同的觀點,有時候也要站在別人的角度立場去想。

      最值得探討以及思考的一點是看待「真相」的態度,有時候真相並不會是大家都想知道的事情,而有時候包裝過的、穿過糖衣的最迷人,也可能顛覆真相,而擁抱這件事情,可以很單純也可以是男女感情之間的肢體,更或者是一個簡單無感情的擁抱,在書中稱作是靈魂的擁抱,而你我只要享受那一點點人與人之間最純粹的擁抱。

      靈魂擁抱這本書讓我想到新聞媒體上出現過的free hug,我想free hug就是一種靈魂擁抱。在現今這個社會上越簡單的事物就越令人感動,微笑,而你我都要記住一份簡單的感動。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9156092002&aid=668943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oImHqv
2013/05/27 21:59

協助你有效達成公司優化的設計夥伴。提供各種設計方案規格,均可視客戶需求進行不同程度的客製化調整,只要您事先提出欲修改的幅度,我們就會視實際狀況為您調整規格及報價,讓設計符合您的需要,另外我們擅長整合各種技術,幫您把所有資料串聯起來。 官網: 專頁網站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