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愛的,小說家! (一)
2013/06/17 23:23:34瀏覽216|回應0|推薦0

本小說內容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全是巧合!XD


「親愛的,你覺得牙線能殺死人嗎?」

從電話裡聽到這句話的我差點把剛喝下的水噴出來,死命忍住然後吞下去,如果真把水噴出來她八成又會哭哭啼啼好幾天不接我電話了。

「咳咳、寶貝,這種事情我不知道耶...你晚餐有吃飽嗎?」忍住被水嗆到想要咳嗽的衝動,試著趕緊轉移她的注意力。

「吃飽了,就是吃完飯在用牙線的時候想到的,你想想看用牙線的時候都能在手指頭上勒出痕跡了,說不定可以拿來當兇器用,所以我在想...

我心中警鈴大作,這傢伙該不會又要做那種事?

「要不要實驗看看?」

「不、不要、不行、不可以,把你的牙線放下,數到三不放下我就衝去你家!一、二、三!」

「真的不行嗎?只是用腳趾頭,」

「不可以!腳趾頭不可以手指頭也不可以通通都不可以!!牙線很危險把它丟到馬桶裡沖掉!以前有新聞說有機車騎士被電線桿上的牙線勒死,所以它很危險會死掉不准做實驗知不知道?」

「知、知道了...不過親愛的,你確定是牙線不是風箏線嗎?」

「風...反正都是線都一樣很危險!」

「喔~所以牙線可以當兇器!那我來寫一個用牙線殺人的殺手好了!開心~~

「寶貝,你最近是要寫偵探小說嗎?」

「不是耶~我是要寫武俠小說喔!背景是在唐代,唐玄宗時期有個天下盟主之爭,他們特意獻了楊貴妃,然後...

「等等,唐代有牙線嗎?」

「嗯~我不知道耶~這可能要研究一下...

... ...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9108272002&aid=7773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