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意
2009/09/16 21:57:09瀏覽359|回應0|推薦6
回到嘉義第三天
我已經天天跑學校

今日沒有工讀,悠閒的睡到近九點
九點半,我就出門吃早餐兼去圖書館了

好久沒到圖書館,有借書的衝動,可因想到還有些事沒處理,自己手邊待看的書也是一堆
就放棄這個念頭了

好不容易印好行事曆後,我回到住屋打算洗衣服
可因為衣服還不是很多(雖然我帶的也不多),而室友又打算明天再洗,所以我也緩到明天再一併來當"賢妻良母"了!

下午把一些缺的生活用品辦一辦,又去了七百多元...
會到住屋搞不定那壞掉的抽屜,就傻傻做著等塗上去的白膠乾等到近五點
五點,我要去載好友來住一宿~

其實今天最主要的重點是晚上要去談接家教的事.
可沒想到對方留給我的電話已停話,去了又是不同人
談到最後他要我明天再去談一遍... ...

古有三顧茅廬
我也要三訪家教嗎?

最後我打回去告訴父親情況,衡量之下父親要我別去了
對方每個人對家教的要求都不同,彼此沒有溝通清楚,卻一直要我再去談
父親擔心接下會有麻煩,我也擔心...
雖然人家說求職要有恆心
可遇到這種情況...我豈要硬著頭皮繼續下去?

這次的家教恐怕是沒有下文了
或許這樣的工作可遇不可求吧...

不過感謝上天,至少我提早發現了問題

既預知,則變則

明天的新挑戰是去問清楚輔系的規則
再決定要不要"撩下去"這把遊戲~

最後祝大家"萬事如意!"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9108272002&aid=3323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