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醒
2009/06/12 09:47:57瀏覽280|回應0|推薦6
我做了一場夢
然後我醒了...

已近期末考了
但風跡近來卻仍心思不定
在MSN的狀態上打上
我在等一個人 等一個(想)懂這個字的人
這個字指的是"我"
也就是說,我的意思是:我在等一個(想)懂我的人

因為我的MSN上線幾乎都是當諮詢站用的
所以我才想打一個特別的句子
想試試看有沒有人會想要探問
我本來預期是不會有的
可沒想到,在晚上近十二點的時候
班上一位男同學敲了

因為我平時跟他很少互動
而且他開頭第一句就說"姐姐你怎麼了?"
所以我立即反應
這個人不是顯示帳號的那位同學
除非他是故意要用別人的語氣說話的

跟他折騰了一陣
他才告訴我他就是帳號顯示的那人
我感到些許奇怪
但也只好相信他
他問了我狀態上顯示的意思
我也如實告訴他
可在我們又再對談了一段時間後
卻又冒出了"姊姊"的稱呼

最後,他才告訴我這次對談中換人換了三次...
不知為何
雖然他們可能是出於關心出於有趣
但我有一種被愚弄的感覺
當我十分認真的述說我的感覺時
那方卻是不知是哪幾個人互換著起鬨跟我對話

昨晚我懷抱著莫名氣憤的心情,輾轉反側到一兩點...
然後我又做了一個很長的夢
夢中的我因為不喜歡這門課翹課了然後被老師送單了
夢中的我試圖直接坦白了一切然後就被疏離了...
夢中的我明白到原來自己永遠只是這樣而已...不再有任何其他特別的地方了
所有的人只會因為公事與我聚集
結束後便全全散去只餘我一個人...

我想
這場夢境預告了我的心
太過多的想法並不會有人想了解
那是多餘且不利的

醒來後我感到些微的恐懼與複雜失落的情緒
但大抵上我變的平靜了許多
幸好這只是夢
幸好我從沒有只照著自己的意思活
幸好我並沒有對誰坦承一切...

人家都說:魔羯座總將秘密埋得很深
我說:是的!
我可以隱藏許多事長達二三年以上
只到這件秘密不再具有任何的傷害性為止
如果有必要
我帶著它下九泉也沒問題

而正因為我是這樣的一個人
所以大家都以為我不會有秘密
畢竟我的行為做風都是簡明坦蕩的
所以不會有人問
我也就不會找人說了

或許對我而言
這樣才是最好的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9108272002&aid=3035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