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我們不熟...
2009/09/19 15:43:29瀏覽367|回應0|推薦10

人的心,究竟是會因為語言而親近
還是疏離?

我的暑假快結束了(九二一開學)
而在暑假中,發生了幾件驚天地泣鬼神的大事

其中最大,莫過於是有人轉學了

毫無預警的...走出了我的生命...

雖然我是個冷靜的人,但並不代表我沒有感情
只是我習慣在一切事情處裡好,不會影響到現實條件下才來談感情
很深的...那些心事...

有些事有些人,會在生命中留下深深的足跡,彷彿是刻上一般,就連時間也抹不去...

那些或許是你在無意間說的話,做的事,對我而言就是這樣的存在

曾經,你說如果你有車,你就可以帶我出去吃飯
你說因為我們要互相照顧,所以有事找你都沒問題
你出門就替我帶飲料 順便幫我買早餐
熱情邀請我去你家玩玩... ...


我會找你討論班上的問題,你會給我建議,安慰我不要壓力太大,讓我某次莫名所以的在電腦前默默的落下淚...因為我知道雖然辛苦,可是有你理解我...

所有的一切,我都感激,且深受感動!
所以我以為,我們是熟識且互相扶持的...

可是直到現在
我才明白
其實我跟你一點也不熟

我會告訴你我遇到的問題,告訴你可能發生的情況,你卻只在發生問題的時候問我能不能幫忙解決...
你很禮貌,很客氣 
禮貌客氣到我以為
其實我們是初見面

漸漸我懂了
你的體貼 你的健談 你的熱情
對誰都一樣...

我才知道,是我誤會你了
我誤會我們可以開心的聊到忘了時間就算是朋友
我誤會那特別的緣分拉攏了我們的關係...
其實,我們只是"曾經"是同學而已

你一直清楚這個界定,所以你什麼也沒告訴我
因為,沒有必要


或許生命的緣分就是這麼奇妙
深深淺淺的牽動著我與他人的關係

雖然難受,但我懂了,就能放手...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9108272002&aid=3329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