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樂聖誕節
2008/12/24 23:05:09瀏覽1440|回應2|推薦20



天的話語說:「為什麼是快樂聖誕節呢?請你們不要自己想像,而是要聆聽話語。



第一,因為 神差派了能把我們從死亡和罪當中救援出來的彌賽亞,所以很快樂。要真正地迎接到他,才能夠成為快樂的人。肚子很餓的時候要吃到美味的食物才會快樂,想睡的時候要睡覺才會快樂,要把好東西變成自己的東西才會快樂,要達成自己所期盼的事情才會快樂;同樣地,要迎接到主才會快樂。



第二,迎接之後要成為彼此的愛人,要有趣地、快樂地過生活才會快樂。



第三,因為與主一同去到 神所在的永恆國度—天國,都沒有死去,而是永遠活著,所以很快樂。」





平安夜,在線上聽弟兄姊妹講如何認識神,有的很感動!有的很有趣!

很快樂!果然是快樂聖誕節!感謝神!感謝耶穌基督!


有人本來晚上很不好睡,會看到鬼,常常需要收驚吃香灰的,信主後鬼

消失了,晚上變得很好睡;還有因著禱告,原本會癱瘓的病人恢復健康;

禱告之後找到遺失的錢包;禱告後考出意外的好成績‧‧‧數不完的恩

典,哈利路亞!榮耀歸給    神!


我從小就感覺到有一雙看不見的手在主管一切,只是不曉得「他」是誰。

國三的時候因為鼻竇炎被宣判要開刀,我很害怕,就望著天祈求:「如果

能夠好起來,不必開刀的話,我絕不會再只為自己而活。」後來我的鼻竇

炎真的神奇的痊癒了,沒有開刀。(我們家共有五個人,在我檢查出鼻竇炎

之前,哥哥已經做了鼻竇炎手術;在我痊癒之後,爸爸也動了鼻竇炎手術。)


我正式跟    神禱告是來到教會之後,為了要確認    神是不是聖經上所講

的那位,聖經講的東西是不是真的,所以我找了一個沒有人能解決的

問題來挑戰祂。我想:「   神總要跟我說說話吧!要不然我怎麼知道祂

是誰?可是神蹟是很寶貴的,我配領受神蹟嗎?坦白說我不覺得我配。

可是,如果    神都不給我一些證據就想要叫我一生按照    神的旨意而

活,這也太強人所難了吧?」


所以我跟    神說:「如果祢真的是聖經所說的這一位神的話,請改變

我爸爸的個性吧!不必完全改變,只要讓我看得出來我爸爸有改變就

好了,我就願意相信神,一生為主而活。」


那時候我二十出頭,我爸爸從我認識他以來,他的脾氣一直非常不好,

大家都說他改不了,連他自己想要改變也沒辦法,但是從我做了那個禱

告後,很快就發現爸爸改變了。哈利路亞!    神是偉大奇妙的神!在    

神凡事都能!感謝    神!感謝耶穌!現在這麼不景氣的時代,希望大家不

要灰心,而是要尋求     神,   神在呼喚各位,請不要拒絕祂吧!接受祂

的邀請的話,就可以擁有快樂的聖誕節!哈利路亞!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78645921&aid=250252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推推
2009/01/09 15:30

哇,好不容易有新作耶

當然要用力推一下啦


寄居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Merry Christmas!
2008/12/25 00:02
分享一篇文章

聖誕夜,你要往哪裏去?

哈利路亞(s78645921) 於 2008-12-25 06:38 回覆:

謝謝分享      您的文章很有道理

祝聖誕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