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攝理教會的生活──感謝的威力
2015/10/21 06:10:00瀏覽270|回應0|推薦8

趁著空閒,打開手機滑著滑著,意外地得到很大的幸福感。

攝理教會的Line群組裡,出現幾張聚會的照片,大家開心地合照。然後,好幾位弟兄姊妹陸續貼文,向某位為聚會提供餅乾的姊妹表示感謝。看到後來,我開懷的笑起來,覺得又感動又安慰,覺得渾身舒暢,全身飄飄然,哎呀!怎麼會有這麼好的事呢?我甚麼事都沒做,只是看一下別人傳的Line,就得到這麼大的恩典!

奇妙的是,他們明明不是感謝我,為什麼我那麼高興呢?因為這些弟兄姊妹實在很可愛,大家都很熱心奉獻,也都很懂得感恩;我看到天國實現在地上了。

感謝   神!這種喜樂、幸福感真的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以下是Line的內容

 

你要凡事感謝而生活,如此一來將會無盡地收割。

                                                                  ───鄭明析牧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78645921&aid=33637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