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翻轉人生
2016/10/30 15:42:11瀏覽876|回應0|推薦13

     猶記得剛來到攝理教會時,與某位前輩聊天,談到我的父母婚姻有很多問題,導致我從小就不想結婚。那位前輩於是說:「因為你的父母婚姻有問題,那麼以後你結婚也不會幸福。」我很驚訝他不是相信    神嗎?既然相信   神,為何如此斷言呢?豈不知在    神凡事都能嗎?後來那位前輩就離開攝理了。

         雖然從小就不想結婚,從小就覺得全天下沒有好男人。可是當我來到攝理,我那些根深蒂固的想法就被    神打破了,甚至後來還參加了祝福式,成為祝福家庭。當然,成為祝福家庭並不是像公主與王子結婚,從此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不過,在度過十五年的婚姻生活之後的此時,回想起過往的日子,不禁要讚嘆    神的偉大與奇妙。因為,我發現我的人生被   神大大地翻轉了!

          在我相信    神之前,我是個充滿負面想法的人,很窮困,生病沒有錢看醫生,常常想要自殺或希望自己得絕症趕快死掉。但是透過    神的話語不斷澆灌我,我頭腦中的負面想法漸漸消失,取而代之的是   神的想法。而且    神扭轉了我的環境,讓我脫離困境。現在的我不但不會沒錢看醫生,老公還出錢讓我去學中醫呢!感謝   神!哈利路亞!有很多方法可以扭轉人生的命運,譬如多讀書、多行善。不過,最棒的捷徑就是相信   神、愛    神、好好按照    神的旨意來過生活。好好聽    神的話,人生不會失敗的!

你像與愛人交往一樣,跟天交往看看吧!這與愛人交往又有甚麼不同呢?──鄭明析牧師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78645921&aid=79833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