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時代的亮光
2008/01/16 22:48:08瀏覽827|回應0|推薦10

引用文章攝理 三十個論 是什麼呢 請點進去看

我的感想~


三十個論是這時代的亮光!它幫助我走出黑暗!

就是三十個論讓我認識神、認識主耶穌基督!

三十個論是主耶穌教導我的老師解開聖經的話語,三十個論就像光一般,帶領我

走出墳墓一般的人生。



我還不認識神的時候,很喜歡讀「荒漠甘泉」,它常常帶給我安慰和力量。 我

很想去教會,可是不知道怎麼去。自己讀聖經, 覺得很奇怪,不了解耶穌為什

麼那麼嚴厲地譴責文士和法利賽人。那時候的我覺得耶穌好像有一點自大,不過

我想如果有機會一定要好好了解聖經。



感謝神帶我來到攝理,我聽到三十個論之後,才了解神、耶穌多麼地愛我們,耶

穌為我們背負起十字架,才知道要如何在生活當中與神同行,而且聖經變得很有

趣,看聖經的時候彷彿看到活生生的景象顯現一般;自己人生的問題也得到解

決。神的恩典真是數算不盡!成立這個部落格就是為了跟您分享這些恩典,請繼

續給予支持鼓勵喔!謝謝您!願上帝祝福您!~Hallelujah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78645921&aid=154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