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6年靈修會的見證
2007/12/30 20:47:55瀏覽1293|回應0|推薦7
文:Hallelujah

這是2006年靈修會之後寫下的見證,真的很神奇,靈修會一結束就感受到屬靈的

氣氛大大的改變,感謝神!

關於公公送衣櫥和書櫃的事,聽起來有點奇怪吧!為什麼這種事還要麻煩他老人

家呢?因為之前外子在教會全職服事,一個月薪水一萬七,扣掉養老婆、付房租

後就沒有積蓄啦!為了照顧父母搬回故鄉,那陣子也還沒找到新工作,所以我們

沒有預算買衣櫥和書櫃。公公婆婆很愛我們就贊助我們,感謝神賜給我好公公、

好婆婆!

--------------------------------------------------------------------------------------------------

自從九月二日的靈修會以來,我每天都感到充滿希望盼望,很有力量,很喜悅,

感謝神!我可以感覺到靈修會之後,整個家庭的屬靈氣氛變得更乾淨,我也前所

未有的感受到幸福洋溢的感覺。這真是太棒了。神透過我的公公送給我們一個衣

櫥和兩個書櫃,讓我可以把臥房跟書房整理得更清爽。而且神帶領我去看廖師

傅,經過他幫我治療之後,我變得更有力量!可以努力地運動。還有我家廚房

旁邊本來是停車場,常常有車子出入,我在廚房工作的時候,不得不吸廢氣,

但是最近,神讓停車場的地主決定漲地租,停車場的「房客」就退租了,沒有

人停車就沒有廢氣的困擾了,感謝神!我也感覺到我愈來愈不會受外在人事物

的影響而產生負面的想法,內心常常充滿喜樂。神使我盼望的事情都成就了,

太神奇了!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78645921&aid=1496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