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理使我們得以自由
2008/01/17 20:44:29瀏覽1404|回應0|推薦22

引用文章攝理 三十個論 (一) 請點進去看

我的感想~

回想我聽三十個論時正唸大學,學校的課業繁重,也有課外的活動,時間非常寶

貴。

三十個論通常是一對一地授課,一課大概需要一個小時。我很討厭聽廢話(廢話

就是指重複的話和不了解心情的話);還有就是我已經知道的事情,就不想再聽

人家講了,我不太有耐心(這是我的該隱性格──神啊!請原諒我)。那時候我就

直接跟神禱告說:「神啊!請祢掌管講師的口,但願他不要講廢話,奉耶穌的

名,阿們!」沒想到,我聽課的時候真的就沒聽到廢話!講師所講的話語句句扎

心,那一位講師跟我初次見面就很了解我的心情,比我的父母更了解我,我在想

什麼全都被他說出來了;原來那時候講師正在禁食禱告,難怪那麼屬靈,所以我

也不得不承認神確實存在。

攝理生活就是非常有趣,雖然有些人會因為媒體的報導對我們投以異樣的眼

光,但是我每天感謝神讓我能夠在攝理生活,因為我來到攝理以後真的心想事

成,有說不完的值得感謝的事,每天喜悅的生活,而且攝理的弟兄姊妹就是能

夠心情相通,實在太棒了!雖然有患難風暴,但是患難風暴使我更成長,也是

感謝神!如果沒有攝理的話,我的生命就太無聊了,真的無法想像那種生活。

總而言之,一切的榮耀、頌讚、感謝都歸給在天上的父神!~Hallelujah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78645921&aid=154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