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夢雪~3
2006/06/15 11:28:01瀏覽92|回應0|推薦0
3、

四年級的夢雪,依然想念著哥哥,雖然離開不久,但沒有他陪伴的日子,也沒有兄弟姐妹的她,變個好無聊,沒有能跟她聊天,跟她玩了,她想要是哥哥在就好。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每到了星期三,劉伊誠都去找白夢雪,我不知道他為什麼一直找她,有何企圖?

「你幹麻老是來找我阿~」你煩不煩阿!一個男生一直來找女生。
「唉呦,夢雪啊!方志良不在了,當然來找你阿!不然要找誰?」
「他不在關我什麼事?」奇怪的哥哥…

「他寫了一封信給我,要我好好的照顧妳,但我沒想到他畢業後去了大陸。」
搞了老半天,原來她不知道志良去大陸,他還要伊誠來照顧夢雪,他不怕伊誠會有什麼私心嗎?
「他真的寫信給你,要你照顧我?」夢雪歪著頭問他。
「那,給你看他寫的。」拿了那張紙給她看。

伊誠:
   當你看到這封信時,你就要幫我照顧夢雪了,因為我己經不在她身邊了,他會怕生,你不要下到她了,我想她的膽子也變大了很多,但還是小心行事比較好,如果你對她怎樣的話,你可要沒命喔!
何時我會再跟你見面呢?我也不知道,如果你不幫我照顧她的話,跟她父母說一聲,因為我跟她父母說好,有一個人會代替我照顧她,希望你瞭解,她對我的重要性。
            你的知心朋友 方志良

「原來是這樣阿!你們兩個是非常好的朋友喔!」
「是啊!上次的事很對不起,希望沒嚇到妳耶!」
「那叫你什麼好呢?」
「誠哥好了。」
「你會誠實嗎?還誠哥勒?」
「哈哈,你愛說笑喔!」

「那我要回家了,有空就來吧!不然我要跟哥哥告狀喔!」
「好啦!你自己小心喔!我要回學校了。」什麼,還要回學校,難道翹課嗎?
「你翹課喔~」
「翹你的頭!我是出來買東西,等等要回去,順便來國小一下。」誠實的小孩怎麼會翹課勒?
「這不是不然是什麼?」
「算了我要趕快回去了,不然屁股會開花。」白夢雪偷笑,看著誠哥用跑的去了。

沒想到,方哥哥還請一個人來陪夢雪阿!真是幸福,這樣就不會無聊了。
自從那時候開始,在學校跟同學玩、聊天、上課,放學後,誠哥也會來我們家做功課,順便教我數學,假日時,媽媽會帶我們出去善心、逛街,這樣子就不會感到無聊了。

下學期的五月多…

運動會到了,是小孩子的天堂,好多的比賽…

有大隊接力(團結的精神);一起喊加油,各位選手賣力的跑,一圈又一圈的,加油,剩下最後一號,加油!加油!耶~跑到終點了,等等看成績吧!

跳遠(看誰的彈性好);每班派兩位,跑、定點、跳,啊~鞋子裡都是沙子了,但沒受傷就好。

跳高(看誰能過去最高的cm);每班派一位,是夢雪,她跳了160cm,以四年級來說,是冠軍。

趣味競賽(好玩就好),每年級的都不一樣,她們四年級是烏龜賽跑,就是用蹲著的方式走,繞過旗子在回來,還真累人勒!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19911o&aid=313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