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別在離開-15
2007/08/11 20:02:05瀏覽240|回應0|推薦0

15.

「我們學校有今晚會你想要來參加嗎?」
「好啊!那你來我家載我喔!」
「沒問題。」

他彈完琴後找不到怡凌的人影,此時副會長跟他說「怡凌跟一個男生走了。」
他想也沒多想,就衝忙的跑出門外,繞校園一周就是沒著落,打算要回家了,卻被一個人攔住。

「嘉奕,你要去哪裡,我找你找很久耶!」
「方銘青,你找我做什麼,我要回去了。」
「我約我弟來,但沒看到他,聽說跟一個女的走了,所以我才來找你。」
「那是你弟,關我什麼事。」
「你不知道嗎?那個人好像是你妹,方怡凌。」
「喔!那是她的自由,而我也沒實際看到,那我走了。」
「好吧!如果有看到我弟跟我說一下。」
「喔!」

我騎著機車,回想剛剛他們說的話,有點失落感,想要趕快回去看看,到底是不是他們說的,那為什麼我都沒看到。
快到阿姨家時…遠遠看到一個男的站在阿姨家門口,我上前去,一看是他弟,但名字我不知道,才在想時…這時阿姨家的門被打開,怡凌走了出來,我的心在痛。

「哥,你怎麼麼早回來。」
「你要去哪?」
摸摸頭「哥,你還有哥哥啊!為什麼我都沒看過他?」
「不是我親哥哥,是我的鄰居。」
「喔!暸」
「你是銘青的弟弟吧!你怎麼會在這。」
「你…你怎麼知道我是銘青他弟。」
「等一下,你們兩個在說什麼。」
「我是方銘青他同學,也是借住在方怡凌的哥哥。」
「我是方銘青他弟弟,也是國中跟方怡凌同班的。」
「你…你們兩個是怎樣啊!」
「沒你的事。」兩個人一口同聲的說。
「對了,你哥找你,你打電話跟他說一下。」
銘一拿嘉奕的手機打電話給銘青…

「喂哥,是我啦!」
「死小孩,你是跑到哪裡去了。」
「我有去你學校喔!看到你在忙就沒打擾了,不然你可以問我同學。」
「哪個同學,是嘉奕的妹妹吧!」
「是啊!你怎麼知道。」
「喔!那沒事了,你好好去玩吧!」
什麼嘛!這樣就給人家掛電話了。

「對了,哥,我要去他學校的晚會,你要去嗎?」
「對阿!奕哥,在勤益喔!那我們先走了。」發動車子了。
「不用你們去就好了,我先進去了。」開門,把門甩上。

哥不要這樣啦!不是我不接受你,只是我只能把你成我哥哥,照顧我、保護我。

怡凌,你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我哪裡做不好,你都不肯跟我說,我會慢慢等的,等到你接受我,我想你很快就會接受我了,我今晚哪裡都不去,在家等你回來。

「銘一,你有哥哥喔!有空介紹給我認識吧!」
「嗯…我想你們應該見過了吧!」
「見過面,怎麼可能?我才上課兩天耶!」
「是喔!好吧。」
「我問你喔!你是怎麼認出我的。」
「因為你還是像以前一樣,沒什麼變化,雖然分手了,但我還是喜歡你。」
「ㄟ,勤益到了耶!」
勤益是到了,但你好像逃避我所說的話。
「你怎麼啦!我跟你來應該高興吧!怎麼看起來愁眉苦臉的,銘一…銘一…」奇怪怎麼叫都沒回應,拍他一下就好了。

「幹麻啦!」
「你剛剛在想什麼,想的那麼出神。」
「沒事,走吧!離晚會會還有兩個鐘頭,先去逛逛順便吃飯吧!」
「嗯,好啊!」
「吃什麼好呢?」
「隨便,不要吃羊、牛、狗、蛙…」
「停,那我們去吃雞排飯好了。」

走在街道上,我沒有開心的笑容,因為我不知道我自己在想什麼,我喜歡的人雖然在旁邊,但回想之前是我先提出分手的,現在要復合可能嗎?
怡凌可讓我有再次機會嗎?想開口問她,卻不知從何說起…
到了一家我常去的攤子,買了兩份雞排飯,她吃的津津有味,而我卻沒啥胃口。

「喂,銘一,你怎麼從剛剛下車後到現在都怪怪的啊!」
「我哪有阿!」我吃給你看。

吃完後,逛了一下來到勤益辦的晚會,我第一次來到這麼多人的場面,可不輸給什麼人的演唱會喔!

「銘一阿!今天好多人喔!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多人的場面。」我好興奮喔!
「是啊!因為明天是假日,還有這次的晚會是日間和夜間部一起辦的,所以場面會比較大,人來的不多的話,那就很奇怪了。」
「喔!」

晚會真的很熱鬧,到了快九點人更多,人山人海的,告訴你不能喝太多水的食品,不能你會擠不出去上廁所喔!

我們等晚會結束才離開,要出去時,好像難民逃離的感覺…後來依起去夜市吃宵夜,順便買一些給嘉奕和弟弟吃,因為已經晚上十點多了,我想爸媽也已經睡了。


◎◎◎我是方銘青他同學,也是借住在方怡凌的哥哥。
◎◎◎我是方銘青他弟弟,也是國中跟方怡凌同班的。
◎◎◎這是在爭什麼阿!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19911o&aid=115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