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人節,搞什麼!?
2009/02/15 20:13:45瀏覽522|回應0|推薦13

情人節是個很詭異的日子。

對商人來說,它可是一個吸金的大好時機;對情人來說,當然是個甜蜜的日子,但對劈腿族來說,可是個忙碌的趕場日;對減肥的人來說,可是名正言順吃巧克力的大好日子,天時地利人合,沒情人的除了可稍稍滿足口腹之欲,有情也不好意思拒收情人的好意;對夫妻來說,是增加情趣的好日子,但對老夫老妻來說,可是個懷念從前甜蜜時光的日子;但對我來說,卻是個無意義的日子。

早上睡到中午起來,一如以往的假日,昏沈的走到廚房吃早午餐。吃飽喝足準備上網,突然被我家妹妹的大叫給嚇到。

「今天是情人節耶,都沒人送我巧克力,很想吃。」她一臉埋怨說到。

「啊妳是不會自己去買喔,我們家附近就有二家7-11。」我沒什麼反應地說道。

「今天是情人節,就是要吃巧克力。」她繼續說到。

「有人規定情人節就一定要吃巧克力嗎,這還不是商人搞出來的噱頭。」我說道。

我妹白了我一眼,不太想搭理我,拿著錢準備出門。

我看她準備出門,跟她說道:「哦,妳就去買啊,買回來我們可以一起吃。」

砰!「妳去死啦!」

想來,我還真是何其無辜!我討厭情人節,它讓沒有情人的脾氣暴燥,害我掃到颱風尾。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12345678title&aid=2651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