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纏綣-一個有關愛與死的極短篇
2006/12/24 19:26:36瀏覽2002|回應0|推薦8

             

小臻,請你一定要相信我…. 

其實我也不想這樣做,這樣做我會有多麼痛苦,但事情已跨越我所畫定紅色界線了,我只有硬著頭皮這樣做,就像我對你做過的承諾,我要愛你、愛你一百年,愛你愛你一萬年,直到永永遠遠。 

小臻,請你一定不要笑我,這真的是我的心聲,絕對絕對沒有半分隱瞞…. 

我看著小臻滑柔嫰的肌膚,我的心臟又再一次被狠狠電擊了,上千伏特的心情電流,不斷不斷鞭抽我中年的心臟,不知道哪一次心肝肺,就有那麼一天,忍受不了以往天天看見小臻卻無法接觸,體內因而雷電交加,我相信,有那麼一天我的全身,就會被這些電力統統擊碎,人們在事後,可以前來清查我的體內,保證五臟六腑全部因為愛情而粉碎,粉碎得柔柔嫰嫰,像一碗入口即化的豆花。

小臻請你不要再那樣那樣看著我,含著千情萬意笑著…. 

小臻斜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地看著我,至少從低我十公分那樣的角度,那般似笑非笑地看著我,你的雙眉彷若始終緊鎖著打不開的憂鬱,我多想用我的心成為鑰匙,打開你所有的心房,讓你接受完完全全的幸福,小臻請你請你一定要相信,只有我對你擁有最真誠的愛,最誠意的情,從我的大腦到我的陽具,無一不擁有對你最濃最濃的情愛,我倆在天願在比翼鳥,在地願做連理枝….  

我再一次俯身,用雙手用嘴唇輕撫小臻的全身每一寸每一分的毛細孔,讓它緩緩張開迎接我的進入,我從滑溜的背脊,開始輕輕啜吻著你的肌膚,並輕柔地吸入你平躺在肩上的長髮,散發著催人癡狂的髮香,有時又想把你的身軀狠狠翻轉過來,你那年輕粉紅張揚的乳突,一定隨著汽車旅館吹拂過來的冷氣,微微前後抖擅,像極了高山上迎風挺立的小百合….

我最愛、我最愛的小臻啊,這將是我在人世最後一次的愛情記事,就算我再世輪迴,我也要再愛下去,愛你個一百年,愛你個一萬年….

再愛上你之前,我忍受了所有人生最大的不堪、最大的不快,他們說我教學不認真,說我只喜歡輔導年輕美麗胸脯豐滿的女學生,那些長得平庸的學生,我卻一點也看不上眼,哇塞!那些老古板,他們怎麼會懂得我對有教無類的體認,他們怎麼會了解教育的真正意函,教育的意義是在滄茫的人海裡,尋覓一個了解自己龐大內在的學生,兩人用一種真真正正的互動與交融,彰顯生命及教育永垂不朽的意義….    

小臻請你請你一定要相信我,你知道什麼叫不朽?什麼叫永生嗎? 

等下我們要做的事情就是要進入永生,完完全全的纏綣,兩人一生一世永遠分不開,到死了也永遠不分開,不像上次隔壁學校的老師,一樣深愛他班上的同學,兩人愛了就愛了,但老師竟然無法抵擋外界的壓力,沒有勇氣往天長地久的路上走,只自顧自地掛吊在他家的老榕樹,幽魂與身軀,隨著一條麻繩在風中飄盪著,我絕對不容許事情這樣發生,我們不可能單獨一個人行事…. 

小臻,請一定要相信我對你的愛,那是一起要遠行的決心與毅力 

小臻,請你不要再那樣看著我笑,等下就要和你再次纏綿悱惻,不管房間之外的風風雨雨…. 

一切的痛苦都會過去的,小臻請你一定一定要相信我….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1143&aid=613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