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巫之地
2015/12/14 08:46:29瀏覽1117|回應0|推薦13

女兒去畢業旅行三天我和妻也出外走走

來到煙霧嬝繞到的北投地熱谷 ,才發現由於這裡有高熱琉磺,終年熱氣不散,當時的凱達格蘭族,稱此神秘山谷為女巫之地。

地熱谷下方的北投溫泉博物館 為日本時代的公共浴場。1945年後,雖歷經多個公家單位使用過,但最後卻煙沒於荒煙蔓草之間。所幸,1994年當地國小師生,重新發現此地,經向文化單位陳情後,各界重現當年公共浴場面貌。

於是,我們有幸走入此處燦漫的時光廊道 摸索歲月之顏的輪廓……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1143&aid=3875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