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個城市沒你說的那麼好
2022/11/19 02:06:42瀏覽138|回應0|推薦0

喜歡隨興出走.

什麼都好,只要能走到一處讓心情好起來的地方.

什麼都好,只要那裡有風,有樹,有逍遙.

什麼都好,只要沒有人影.

這個城市我走過了,沒你說的那麼好--或許,因為,我沒有你有的那種包容.

這個城市,在我寂寞的時候,它都是陰影.

這個城市,在我想念的時候,它只剩斑駁.

這個城市也許很特別,卻沒有我所想要的一切.

我習慣漂泊.

也許我不習慣吃苦頭,但我很善於遺忘.

這個城市,在有煙花的日子,也只是別人眼中的熱鬧.

我已經變成格格不入的那種靈魂.

這個城市有很多傳說,關於良善以及愛.

我-可以隨波逐流,但無法掩飾自己的厭惡.

這個城市只是個造型,而我,只是其中一個不起眼的裝飾.

我-可以一再重來,找回原來的自我.

但我已經放棄,這個城市讓我遺忘昨日,至於今日,還是一樣的分秒.

我-可以學著無我,但我無法掩飾我不再熱愛.

這個城市很美,花依舊香,人情味依舊很濃.

但我,不是那個有初衷的我.

我只是幾個步子,想出去的時候,製造一些足印......

(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1007002002&aid=177518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