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萌烑如是說
2005/12/19 08:49:44瀏覽349|回應0|推薦8

總能從妳的留言感受一些新意
新意不盡然是從無到有'只是隱晦暗藏於未明
不論是妳的點或我的引'是妳來我往之間的開啟?

雲朵上的輕飄

萌烑如是說:


我想我要的不在於合不合理的文字
而是對於外界流動結合心裡的一種火花
沒有限制的在高空中相繼釋放
需要補充同時也需要分享
當喃喃自語得到異端的回音,是欣喜的
一種模擬兩可的疑慮,靠著人本身共同的意識
辨認該收或是該放的旋律
我想自從第一步開始,我們就有了坦然的行動
我想花卉憑藉風的流轉,才能產生獨立盡舞的姿態
而這樣本身無目標的旅程,也才能遇上富有靈動的妳吧!

保守的熱情,總是值得等待的,
沒有馬上驚喜的震撼,卻能接受默默到來的滿足,
這笑不是曇花一現,而是只要學習召喚,便能顯現.


轉貼妳說的話語'單純地喜歡文字之流'雲朵輕飄過
想要說:這裡有妳'真好!!

是時候了......
早該訴諸於文字地回應'今方初試
人總是為自己找理由與藉口'一時拖過一時
當某些最恰當的時間點過後'再來懊悔
嘗試做改變'不再縱容自己
這是第一回以如此方式回應妳的不同留言
尚未找到那順暢奧妙的點'生澀詭譎是此時的狀態
卻想以最自然又自在的方式'與妳交流
草草而就'不是隨便'但望
以如此方式打通似通未通的阻礙'前行以待?
在不斷書寫註記'多方打磨地情況下'相信
來日可期!?
不由得好奇妳我交會將迸出怎樣地火花?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ya&aid=126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