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月兒彎灣
2007/08/03 13:20:45瀏覽427|回應0|推薦4

話說從頭,是生之旅那個片段的曾經幾何落腳停格在那如月兒彎彎
世界各地很多地方都有名叫,半月灣,勢必有水不一定傍山
話我那心靈的原鄉,在天之涯長白雲那異鄉一角!
人間時隔這麼些年,方開始為記,在心田對這個有著極深的情感的地方打印刻畫
歲月有多長,六年佔多久...不必在時間長短,也無須佔地多遼闊
也就只是一角,放大再放大,在大千世界裡有這麼一個處所
語聲出,心靈即震顫
半月灣,始終蟄伏在心的隱密難以觸及的某處
偶然間提起或難擱下,不提不是遺忘只因提起就放不下

知道我還在流浪...
即使在這段時候居住在出生源地又是好幾年已過
只要還沒停止向心靈高度的攀爬,我依舊還在流浪
逐浪而居,所以不時得午夜夢迴我那半月灣
決定劃一塊明確的角落,當心之所向很真切地痛感又幸福的感覺孕育時
重回那灣的懷抱,如返回母體,所以心安再度出發...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ya&aid=1133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