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閱讀筆記】蝸牛走路
2008/10/06 22:31:55瀏覽525|回應0|推薦7

【閱讀筆記】蝸牛走路

     

      最近談起閱讀似乎有些退步,《自慢2-主管私房學》一書已讀完許久但尚未遲遲動手整理筆記,倒是又看起《誰搬走了我的乳酪》一書,這一書讀過兒童版但又在圖書館裡借起成人版,有一位網友說她將此書放在她的日記旁,以便隨時提醒自己生活裡的優先順序,真好,也想藉此激勵自己,但發現自己有點懶,一點鬥志都沒,所以只好不斷告訴自己「加油」。

       這二個月剛好朋友送了四本書給我,一本是《教會在職場》另一本是《愛是一生的堅持-彭蒙惠傳奇》是不同人送的。另二本是網友翎翎送的《把握我們有限的今生》和《詩/韻開了情紋。靈犀的花嫁》。

           認識我的朋友知道我喜歡閱讀,但一連送來那麼多書倒有點意外,想到《牧羊少年奇幻之旅》一書:「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的。」也許當我們真的開始要做一些有意義和正確的事時,所有幫助和激勵都來了。

「只要當你真心在追求你的夢想時,每一天都是繽紛的,因為每一個小時都是在實現夢想的一部分而已。當你真實地在追求著夢想時,一路上你都會發現從未想像過的東西。」-------《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希望手邊的書趕快閱讀完畢。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th918&aid=2259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