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40830貓熊大軍在草屯
2014/08/30 18:19:35瀏覽557|回應0|推薦38

最近 FB 版面又被黑白大軍給佔領, 
從七月起幾次貓熊風, 都沒能讓我願意頂著太陽出門...
好幾次的錯過, 
今天就到草屯手工藝中心看看本尊吧!
展覽說明
「Pandas on Tour」展出1600隻紙雕貓熊,1600這數字代表著全世界僅存的野生貓熊數量,希望讓民眾現場感受貓熊面臨絕種的危機,進而瞭解保育野生動物的重要性。
在台灣除了1600隻貓熊展出外,就是有200隻臺灣黑熊加入展覽行列,希望藉由200隻臺灣黑熊的展出,讓臺灣民眾更加關心臺灣在地的保育議題。從藝術出發,結合保育與教育,用行動關心與我們一起生活的野生動物們。
哇! 其實貓熊好忙呀! 全省趴趴走...
看多了貓熊大軍, 今天在現場, 對拍大軍沒 fu, 
拍拍個人寫真吧!

採茶姑娘來囉!

小熊姑娘我雖然有黑眼圈, 可也是白肉底的我很怕曬黑呢?

今天看了FB才知道, 原來它和採茶姑娘一直是最人氣的一對貓熊....

 我竟然不識相的分開拍...

 

熊寶貝, 你中暑了嗎? 偶來幫你馬殺雞一下!

在大群貓熊中, 也放置了不少瀕臨絶種的台灣動物!

有雲豹, 樹蛙, 綠蠵龜....

對我而言, 當然專拍有 "歇朵" 的熊熊, 不然這 1600 隻, 看到眼花了

主角還是貓熊, 台灣黑熊都沒看到有打扮的!!

自在的嘻鬧著..

好似認真的看著表演...

展場中也有不少的大熊帶小熊, 全家出遊圖, 

比對著現場的爸爸媽媽們, 

以下幾張貓熊是被抓出來拍外景的, 結果在這裡被卡住...

爸媽們搶著要小朋友和它們合照, 

工作人員只好宣告, 這不是展場, 他們正在拍宣場照....

沒辦法呀! 這些被觀注的熊熊們, 太可愛了....

用心的造型, 讓人忍不住要拍一下!

據說每隻熊貓都是獨立個體, 不是複製來的哦!

可要多用點心看看囉!! 

我真得沒研究太多, 只是最近學習資料庫, 有點卡住,

出來放封一下, 

其實草屯手工藝研究中心, 有著慢活的fu, 清脆的水聲, 

讓人不自覺的涼快了起來....

這特別的水缸, 讓我繞了路過來看看....

它是垃圾桶, 哈哈!

這麼別緻的垃圾桶, 太髒的垃圾, 我應該也放不下去!

馬到成功.....它說它是馬...

我覺得比較像驢...沒禮貌, 忘了看是那個大師作的, 

是我沒水準啦!! 

日正當中的, 放封完畢, 準備覓食去囉!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na2012&aid=16764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