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4台灣燈會- 開燈囉!!
2014/02/15 17:37:33瀏覽619|回應2|推薦10
燈會開幕了, 
不一樣的中興, 不一樣的美麗!
由綠色隧道轉換成了星光隧道, 
主燈開燈了, 感動!
辛苦了主辦單位!
給足了我夜拍的 model , 
只可惜我搞不定 阿kan(相機) , 
拍出來的照片有點抱歉啦!!
只好多多少少 PS 一下囉!
開燈囉!

第一次用 阿kan 攝影, 沒想到卻是我今晚拍得最好的畫面, 可是檔案太大了,

一分鐘要一百多M , 去頭去尾, 意思意思就好了!!

  

主燈 - 馬躍南投 龍駒騰耀 

叫龍駒, ....我更想叫它洛克馬,  

符合我們南投的嫏土味! 胖胖的也很可愛啦!!

  

這酷比熊超搶眼, 比主燈還受我們的歡迎, 
大家都驚喜於它的眼罩可以打開!!
   
LED 當道, 現在的燈會, 應該都是LED的大車拼啦!!
  

 夢幻的星光大道, 把中興點綴得五彩繽紛, 活力十足!!

 

 

 

  

       

    

   

這個在地化, 穿夾腳脫的無敵鐵金鋼,

胸前的盔甲沒有一閃一閃, 不是它不美, 是別人的燈太美了!!

在五光十色的夜裡, 被比下去了啦!

       

這副燈也是超級搶眼的, 沒有孔雀開屏這回事啦!!

  

整個中興夜晚, 看不到樹, 看到滿滿的燈...

 

這個旺旺門, 雪恥了, 

之前我可嫌棄得很, 燈一亮, 讓人眼睛也亮了, 

對不起哦, 是我狗眼看燈低啦!

這裡是南投各鄉鎮的介紹

這蛇造型的花轎

這是介紹東埔溫泉, 好可愛的造景, 

好奇的我, 探頭一看, 原來是是公車站改造成的啦,

裡面有張等公車的長椅, 有創意!

  

這是北燈 - 宗教區, 這裡的作品都超大型的!!

 

 

沒氣質的我一直叫右邊為洋蔥小姐, 

走進一看....是白蘭地小姐啦!!

   

這馬上有錢, 超熱門, 等好久, 等不到清場, 

這先生小姐, 是你們跑進來的, 我就不管了!!

  

這憤怒鳥是我覺得不開燈比開燈更神氣的燈了!!

但開燈了以後才發現, 它是由小豬公組合而成的吔!!

  

今天人超多的, 但還不會多到讓人不舒服的程度, 
走到十點, 也走不到一半, 沒看過其它地方的燈會, 
在這裡可是拉長了戰線, 給足了參觀空間,
只要有體力, 標準吃到飽, 很難看得完,
 
不管能走得多遠, 感染一下快樂的氣氛, 也是幸福的事, 
好多警察, 好多志工, 好多人的付出, 
歡迎大家來燈會走走, 看看不一樣的中興!
以往中興的美, 白天才看得到, 
現在可以來看看, 南投人為在地的燈會, 打造中興美麗的夜晚。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na2012&aid=11154831

 回應文章

呆媽(新舊電話情~udn手拉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17 21:49

熱鬧滾滾

哈~~~無敵鐵金剛穿夾腳拖我看不太清楚,女戰士的造型好迷人,還穿高跟鞋ㄟ

南投各鄉鎮介紹,具有特色,很有創意

很喜歡!謝謝分享

靶心放在快樂的地方(runa2012) 於 2014-02-18 07:34 回覆:

呆媽出動了呀, 過年一定很忙, 

有空來看看燈會, 只要想看, 一定有景, 我覺得整個感覺很捧, 而且拉長戰線, 比較不會太擠,

哈哈, 我井底蛙啦, 新聞報了, 還是擠.....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17 15:54
不一樣的中興新村
創意十足
璀璨繽紛
靶心放在快樂的地方(runa2012) 於 2014-02-18 07:27 回覆:
多多大大, 有空和嫂子帶著小多多們, 回來複習一下美麗的中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