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以記錄我約201次環島回憶的Seagate Barracuda XT 3TB
2011/08/15 16:00:54瀏覽1771|回應5|推薦113

御宅族阿廣:左眼曾視網膜剝離歷經失明之險,癒後用眼時間受到限制,依舊希望能實現用網路貢獻社會之理念的傢伙;從設計相關學到機械工程,再從機械工程跳到休閒產業,是個跳節奏的傢伙;熱衷動漫、喜愛美食、走逛拍照,喜歡以輕鬆簡單的漫畫風格處理生活題材的傢伙;曾獲華梵盃全國高中職部落格大賽佳作與全國教育部落格大賽大專組佳作等部落格獎項的傢伙;當過遊戲基地討論區板主和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小屋部落閣達人》等網路職務的傢伙;總結:「這傢伙是個熱血笨蛋!」


其他資訊:
阿廣的e-mail阿廣的Plurk阿廣的Facebook |  阿廣的RSS


阿廣碎碎唸

聲優平野綾來台灣的漫畫博覽會了,不能去現場看她,好殘念~


可以記錄我約201次環島回憶的Seagate Barracuda XT 3TB

在現代什麼東西都要數位化的時代,硬碟肚量的大小很重要的呀!

  在大學時代的時候,和10個夥伴,花了七天的時間,完成了1386公里的騎機車環台灣島的畢業旅行。旅行中所記錄的種種回憶,是讓人永生難忘又珍貴的,因此一定要記錄下來,並且好好保存!

  Seagate在台灣近來推出這款Barracuda XT 3TB硬碟,突破以往2.1TB的容量限制!3TB可以放約750,000首歌(每首4分鐘)!3TB可以放約230HR影片(DV格式)!3TB可以放約600,000張照片(6百萬畫素相機所拍攝的)!另外,在規格方面,是採用SATA 6Gb/s的介面、64MB快取記憶體以及單碟600GB等,而且是用7200轉的主軸馬達,除了強調大容量以外,也不失其效能之功率。

  雖然現在作業系統最新的是WIN 7,可是許多人都還是使用WIN XP,Seagate也推出了DiscWizard軟體來解決3TB硬碟支援方面的問題,讓使用者可以在XP系統或者是非UEFI BIOS主機板之下,也能接受到支援。

  此款產品的價位是落在6,990元,並有五年的保固期,若想要硬碟的肚量更大,可以考慮看看這款,然後熱血的去環島201次吧(開玩笑的XD)!

產品優勢:

突破以往2.1 TB的容量限制

滿足現代高容量的儲存需求

適合高效能的桌上型電腦

產品相關資訊:

http://www.seagate.com/www/zh-tw/products/desktops/barracuda_xt


隨手拍拍拍

(1/144)鋼彈00劇場限定版-00Q(GNT-0000 量子型00)透明限定款

更多照片在:阿廣的相簿


公益廣告區


阿廣萬事屋

公益宣傳、塗鴉漫畫、繪圖插畫、圖文創作、動漫相關、美食試吃、3C試用、blog相關、潮流服飾等等任何您覺得阿廣可以為您服務的合法項目,歡迎來信:rufu90229@xuite.net如果時間與能力範圍許可的話,便會回信給您,跟您合作^_^


☆本篇網誌為我創作,創作內容部分如要進行非商業行為的轉載,請標明出處即可。

━( ´∀`)・ω・) ゚Д゚)・∀・)?ー?)´_ゝ`)゚∀゚)´-`)━!!!!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fu90229&aid=5544081

 回應文章

旂 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8/18 14:35
seagate喔……

我只能說重要的資料不要放這顆硬碟裡(拍肩)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8-18 20:07 回覆:

可是阿廣本身有用他們家的外接硬碟系列

已經用了八個月左右

目前狀況都很優

沒有出現任何問題

而且這項產品在網路也有不錯的評價

我想

3C的產品

每個人對各家品牌的愛好都不一樣

總之

選自己喜歡的吧^^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實用
2011/08/18 09:46
我已經記下來了
下次要加裝硬碟就可以考慮了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科馬基奧(Comacchio)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8-18 20:01 回覆:

身為旅遊達人的您

想必有更多寶貴的回憶


愛分享ㄌ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環台灣島也一直是我想做的事~
2011/08/16 15:07

環台灣島也一直是我想做的事~

只是看似簡單的任務,但卻有許多的藉口與理由無法成行,

所以環島真的要趁剛畢業的時候,想做就趕快做阿~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8-16 20:00 回覆:

我跟夥伴們是大學畢業前完成的

現在出社會工作了

真的沒有什麼時間玩樂

還好有在大學時代完成


鄧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環球旅遊
2011/08/16 07:30

大熱天您還可以環島旅遊

或許以您超強的能量

您還可以環球旅遊哩

早安 感恩來訪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8-16 07:34 回覆:

想環球旅遊,可惜沒錢

有執行力,沒經濟力

呵呵(苦笑)~


lester的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直在想
2011/08/15 22:26
越大的容量,可能出問題就越可怕。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8-15 22:32 回覆:

現在的容量普遍都比以前大

想必以後的容量只會越來越大

這是不可避免的驅勢

為了避免出問題

不管容量大不大

平常就要做好備份和檢查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