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路盛傳的「3秒起床」!能把賴床的人迅速叫醒的超省時方法冏rz
2011/08/04 23:57:12瀏覽4546|回應6|推薦124

御宅族阿廣:左眼曾視網膜剝離歷經失明之險,癒後用眼時間受到限制,依舊希望能實現用網路貢獻社會之理念的傢伙;從設計相關學到機械工程,再從機械工程跳到休閒產業,是個跳節奏的傢伙;熱衷動漫、喜愛美食、走逛拍照,喜歡以輕鬆簡單的漫畫風格處理生活題材的傢伙;曾獲華梵盃全國高中職部落格大賽佳作與全國教育部落格大賽大專組佳作等部落格獎項的傢伙;當過遊戲基地討論區板主和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小屋部落閣達人》等網路職務的傢伙;總結:「這傢伙是個熱血笨蛋!」


其他資訊:
阿廣的e-mail阿廣的Plurk阿廣的Facebook |  阿廣的RSS


阿廣碎碎唸

阿廣的漫畫登上八月號的《NOVA情報誌》囉^0^


網路盛傳的「3秒起床」!能把賴床的人迅速叫醒的超省時方法冏rz

  阿廣很喜歡看日本的綜藝節目,因為常常會有很多創意和搞怪發想,不久之前看到《超省時生活》,做了「能把賴床的人迅速叫起來的超省時方法」之實驗,那個方法,就是在賴床的人旁邊說那句魔法之語:「我有看過你的簡訊喔」

  這方法成功率很高,賴床的人在聽到魔法之語後,受試者100人中有81人成功醒過來,而且幾乎都是瞬間醒來!而且節目還做了醒來後的反應整理,大致上可分以下三名:

第一名:都會先找藉口

第二名:會道歉

第三名:下跪

  第一名之阿廣不負責任分析:「八成是做了什麼不能說的秘密,但簡訊內容證據還不是很明顯,所以打算找藉口混過去,賭一把!」;第二名之阿廣不負責任分析:「八成是做了什麼不能說的秘密,然後被發現了,莫可奈何,只好道歉認錯。」;第三名之阿廣不負責任分析:「八成是做了什麼不能說的秘密,然後非常嚴重,已經不是道歉可以了事的地步,所以只能下跪啦!」,以上就是阿廣不負責任的分析是也。

  不能說的秘密是什麼呢?大家心照不宣囉,ㄎㄎㄎ......我有看過你的簡訊喔!在3秒之內醒了嗎XD

*超省時生活:日本綜藝節目,台灣由緯來日本台播出。


隨手拍拍拍

《假面騎士電王》-聖劍模式

更多照片在:阿廣的相簿


公益廣告區


阿廣萬事屋

公益宣傳、塗鴉漫畫、繪圖插畫、圖文創作、動漫相關、美食試吃、3C試用、blog相關、潮流服飾等等任何您覺得阿廣可以為您服務的合法項目,歡迎來信:rufu90229@xuite.net如果時間與能力範圍許可的話,便會回信給您,跟您合作^_^


☆本篇網誌為我創作,創作內容部分如要進行非商業行為的轉載,請標明出處即可。

━( ´∀`)・ω・) ゚Д゚)・∀・)?ー?)´_ゝ`)゚∀゚)´-`)━!!!!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fu90229&aid=5503300

 回應文章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奇怪
2011/08/07 19:44
那不是自找麻煩嗎
我寧願一天從美夢中醒來
幹麻用這種極端手段折騰自己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科馬基奧(Comacchio)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8-07 21:57 回覆:
是呀,是呀,呵呵呵~

A-Qu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超好笑~
2011/08/06 18:58
配上阿廣的插圖,堪稱經典!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8-06 22:16 回覆:
嘻嘻嘻,謝謝!

WW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送給動漫人
2011/08/06 17:12

祝 七夕情人節快樂!

來自日本米澤小姐<手繪巴黎戀愛本>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8-06 22:15 回覆:
快樂快樂!!!

JAN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篇
2011/08/05 19:03

真是太好笑了

今天上完課回來,已經累斃了

看完後,精神又來了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8-05 21:23 回覆:

我也是無意間看到那個節目影片的

受試者的反應真是笑死我了!哈哈哈!


溫暖海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好
2011/08/05 10:31
我的手機沒有買簡訊功能(美國手機的通訊計畫是通話, 簡訊, 傳影像分開算錢的), 這招對我沒用......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8-05 21:22 回覆:
太好了,哈哈哈!

老宅男 / 歐冠八強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每天說一遍
2011/08/05 07:40

那個賴床者

保證處於  神經衰弱狀態 


看書 , 是閱讀世界。
喝茶 , 是品味生活。
走路 , 是歷練人生。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8-05 21:22 回覆:
可能會導致關係破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