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們想要台灣怎樣?
2012-08-25 23:46:42瀏覽96|回應0|推薦0

以下是某位視台灣為使命的某女的回應:

"翁淑姿:中華民國早在1949年就亡國了,現在的台灣政府是中華​民國的流亡政府,老蔣是打敗仗才竊佔台灣,日本人投降時​有說台灣給誰嗎?說台灣是中華民國根本是欺騙台灣人,從​我們的課本一直灌輸反共大陸的思想,現在怎麼不說了?還​拼命的要跟人家統一。你這樣說我懂了,你就是689,!​甘願被統,自甘墮落,利益共同體是狗民黨的伎倆,如果你​也是其中的一份子我無話可說了!"

我原先對她說:台灣要建國就必須武裝革命,原文如下:"若台灣不屬於中華民國,那台灣屬於中華人民共和國?要獨立就要武裝革命啦,不要一天到晚喊沒辦法做到的事,動不動就說要民主公投,民主不可能讓台灣獨立,中華民國不存在,現在台灣是哪一國?"

她說台灣不屬於中華民國,中華民國不存在,那台灣是什麼?台灣是中國的什麼?或台灣是國家?地方?

如果台灣是國家,那台灣的國體與政體是什麼?老蔣竊佔台灣,那就是被國民黨人占據了,國民黨人說台灣的名字是中華民國,這人卻強辯不是???

奉勸這些人士,你真要台灣建國就要有膽識,拿起武器大革命,或是就南部各縣直接宣布脫離台灣獨立,沒本事,光狗吠,那不然就罵我,真好笑

我支持台獨,但現在就是中華民國,別咬文弄字,除非你不要這個身分證

談台灣建國談了幾十年,累不累,搞些新鮮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ffinsun&aid=6765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