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逃離煩庸
2008/03/04 13:06:08瀏覽252|回應0|推薦9

逃離煩庸


一個晴天的早晨  我戴上太陽眼鏡 

套上那野蠻的口罩

騎著車載著我的夢  去旅行


我喜歡這樣的節奏  毫無壓力的當自己

我喜歡這樣的生活  不再去想多於的瑣事

我微笑安靜的欣賞  在我眼前實現不了的夢


環繞著太陽  迎著海風  騎著車

尋找  脫離現實的國度  就像個夢


我喜歡這樣的節奏  毫無壓力的看天空

我喜歡這樣的生活  不再去想多於的瑣事

我微笑安靜的欣賞  每個人的表情和小動作


環繞著太陽  迎著海風  騎著車

尋找  一條脫離現實的小鎮  就像部卡通


簡單的當自己  簡單的去旅行

載著被塞暴的  行李和白日夢

微笑的表情  深深的吸一口沒有煩惱的空氣

接著我要  逃離煩庸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ddypark&aid=1665785